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星級魚干女》濃濃人情味的台式喜劇
2016/03/28 11:43:35瀏覽1552|回應0|推薦4
喜劇不好拍,拍得有味道拍得好,更是不容易。

繼《總鋪師》之後,難得的,又見到一部題材通俗又不俗的喜劇作品《五星級魚干女》。

而且終於看到柯佳嬿不一樣的演出。早就覺得她該操台語演喜劇,會讓她很不一樣,也會表現得相當亮眼,導演林孝謙果真慧眼獨具,她擔崗大任,據導演表示,為了這齣電影,柯佳嬿豁出去了,在幕後訪問中她也說電影中很多對白都是演員即性發揮,導演給大家很大的空間。

這樣看來,其實會發現本片中資深演員真的是寶!很多的笑哏,全靠他們(陳淑芳、呂雪鳳、蔡明修)穿針引線,更以紮實的演技功力以感性的厚實度撐起整部電影,淑芳阿姨流利的國台日語三聲帶,把受日本教育長大的阿嬤詮釋的精準而到味。

而搭景「今日溫泉旅館」也忒有味道的成了最佳配角(那隻豬好搶戲啊),小鮮肉周厚安的電影處女演出也表現的可圈可點,除了外形亮眼,也讓人看到他的喜劇魂。

這是今年看到最具娛樂價值又好看的電影,推薦給大家,好片不寂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5162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