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給粉絲《新世紀福爾摩斯 地獄新娘》
2016/01/14 17:07:31瀏覽1459|回應0|推薦6
確實是一部拍給期待第四季的影集觀眾看的。從第一季第一集就覺得,天哪,BBC居然以拍電影的精神拍影集,難怪它一季只有三集。而路從第一季到第三季,都能讓觀眾守在電視機前,看個二次三次四次.........到無限次,粉絲之間比的是細節誰記得比誰還清楚。

《新世紀福爾摩斯 地獄新娘》在英國是付費收看的,而且趕在聖誕節推出。

因為是重要的年節,歡樂的氣氛,是肯定的必要。是以,安排了法醫反串,安排了「變聰明」的華生(其實原著中,他也不是一直都處於啞巴吃黃蓮的處境),還守住「福爾摩斯」系列中必要的闇黑風格,當然腐男是必要的,還有從柯南道爾身上分出來的福爾摩斯與華生間男男情,一切都是粉絲的愛。

而如果你跟電影癡一樣熟悉影集,從片頭的「浮光掠影」中就可以一一道出這是第幾季第幾集的畫面,所有的角色在SPECIAL裡都微微「變形」卻又那麼熟悉又變得那麼恰到好處,甚至變胖的福爾摩斯阿哥都好可愛!

在大瀑布上YOU JUMP I JUMP也很有意思,夢裡的進出,也巧妙連接回到影集裡第三季最後一集。

很歡樂啊,笑點超多,就好像地獄新娘的小丑臉一樣,充滿了英國式的嘲諷。

能在台灣以大銀幕的方式觀賞到《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的唯一一集《地獄新娘》,不得不說是身為粉絲的福利,電影公司還貼心的剪輯了長達二十分鐘的幕後花絮以饗台灣觀眾。礙於BBC的規範,全球各地特別篇上大銀幕限定只有30天播映期,還沒從大銀幕觀賞到的粉絲,得加快腳步。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4352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