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edy Club
2007/11/22 14:52:01瀏覽465|回應0|推薦1
星期三我去台北市泰順街一家Comedy Club,那天生意很冷清,去看表演的人幾乎都是戲團認識的人.

當天由一個叫做"道德重整說唱隊之小馬戲團"還有摩摩喳喳主演,另外有個輔大魔術社的表演代替"小青女王".

一剛開始先由輔大魔術表演.
因為燈光的反射,讓我在表演過程中看到騰空飄起的物體有拉"線",那個線的材質感覺像是風箏線,不過更細了些.

剛開始的表演性質有點乏味,同一個把戲重複的有點多次,一直在玩"花"樣.不過整體表演流暢度夠,結尾也用很亮眼的火花結束.


摩摩喳喳

破報簡介:東南亞甜心二人組,用節奏與硬派搞笑,甜進你的心頭.

這是個二人組,由一個台大戲劇大五生和一個實踐大學三年級生合作演出.分別是摩摩跟喳喳.

據說他們二人是高中同學.

劇本主要是由摩摩寫的,根據他的說法,他的創意源自於手機的流行想出來的.

整體來說,部分的內容還算有"梗"

看得出應該算屬於硬派的搞笑型式.

(題外話:一剛開始我根本不會覺得摩摩是大五的)

小馬戲團

破報簡介:買一夜A套餐刷卡六期零利率,加保險套77個打八折,鑑賞期七天還提供兩年不變心品質保證!好康的就在這裡,大家千萬別錯過

這是非常新的老"梗"表演,一樣只用幾張椅子和三個演員就完成整場比演.

這話題是現代通訊方式的改變還有人際關係因為生活繁忙變得對待冷漠而十分的流行,除非有更新鮮更前衛的語調和表演形式,不然這主題是很挑戰性的難題.

(最主要是被他在破報的標題吸引到我,所以我才有興趣去看.)

(題外話:有個女演員很亮眼,是個"陳綺貞型"的美女)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06wj3&aid=139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