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眼》藍天變綠地,桃園縣交通將會更美麗~力反吳志揚當選桃園縣長
2009/12/04 18:54:43瀏覽959|回應2|推薦4

《颱風眼》藍天變綠地,桃園縣交通將會更美麗

~力反吳志揚當選桃園縣長 

◎小颱風

(本文歡迎完整轉貼、轉寄)

  一向只論政、不支持任何政黨的小颱風,一直都無辜的被新聞台深綠網友打為藍軍黑五類,這次終於有申冤的機會。呵呵!不過,藍軍網友別忘了我小颱風眼裡真的沒有顏色只有台灣。為了台灣好,請支持我。謝謝!

  桃園在藍軍的深耕下,多數交通路權被買斷吳氏家族為桃園汽車公司董事長卻任憑桃園人活在交通柔腸寸斷的日子裡,藍軍若當選,我想,桃園人只會繼續”水深火熱”下去。要能把桃園帶進便利又繁榮,需要藍軍支持者有壯士斷腕的精神,桃園才能不僅僅繁榮於”房價比台北低”移民潮下的假像繁榮裡。

  為了這個將升為直轄市的明日之星,民進黨一旦當選,一定會有黨部的全力幫助(直轄市耶~開玩笑!)所以,請支持我的看法

藍天變綠地,桃園縣交通將會更美麗

 

反對吳志揚當選的理由:

一、他憑什麼出來選?

  他懂桃園人嗎?如果懂,政見怎麼會只繞在看得見的”桃園”和”中壢”火車站的門面更新。國際化不只是”營造”在漂亮卻花銀子的上。提升文化面、交通面與經濟面,才是當務之急,銀子要花在刀口上。桃園縣內多少危險天橋,他懂嗎?桃園縣內有多少家庭喝著餿水桶的餿水,他知道嗎?桃園縣內有多少弱勢家庭與單親家庭所衍伸出來的孤苦無依,他見到了嗎?他的政見,只有光鮮亮麗的建築物,恐怕到時連桃園境內的古蹟與文化都會不屑一顧吧?我深深擔心他真當選,將會是桃園人的浩劫

二、他的家族憑什麼讓老百姓選他?

  吳氏家族在政壇舉足輕重,眾所皆知。然而,吳氏家族壟斷交通多年,進而隨意停駛,亦為眾矢之的,憑什麼因為你是「國民黨」藍軍的新秀,就敢出來選。我是台北來的”新房價移民”所以,破碎與不體民意的交通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一環。藍軍,深耕許久,卻將桃園這個擁有國際機場的都市建設成”走不動的城市”真是天大的笑話。罪魁禍首是誰?桃園人,心知肚明!所以,憑什麼讓我們選他?

三、國民黨拿什麼臉叫我們選他?

  任憑百姓痛苦,國民黨,你有什麼臉再當選?很抱歉!從不加入任何政黨的小颱風很公道的問。)以下舉例,乃親身經歷,故讀來有地域性,所以痛苦值請自己乘。

  文化面:

曾X鑑鎮長在任時,小颱風為國小爭取歸還校地一案,不但縣府敷衍、鎮長無能,校長竟然更可惡的說”不可能啦!不過妳要是能爭取到,我也會感激妳的。還有,小颱風趁著曾縣長要競選連任之時,提出整修危險天橋與學校天橋加蓋以防學子因風切過大雨傘掉落傷及行人一案,他連聲說好。還請我到辦公室喝咖啡,更離譜的事他說已經在畫設計圖了。結果是”騙人的”!

沒錢建設,可是同時間卻用公款在國小操場演歌仔戲(四十五萬元一場耶~當年,好多政治人物來上台拜票。拿公款造舞台,我給他記住。很抱歉我是記憶力很好的選民)

當年,九年一貫開辦,我寫了一個建議案直陳曾鎮長,結果,他很敷衍地交給我們學校來試辦。回學校,教務主任還說了我一頓,說我給學校找麻煩。我說,我只是心疼那些沒飯吃的孩子,忍淚離去!

設立新的縣立高中,立意甚佳。但,壽山與大溪高中校地交通不便,大溪高中甚至學校無公車經過。(其實以前有,被桃園客運停掉了)新學校,一開辦先判半個死刑給它,這樣的執政思考與利益妥協,對得起縣民嗎?

整合能力如此差的政黨,讓他全體下台,才會有真實的反省與建設。

  交通面:

我只舉大溪和龍潭為例。

員樹林,是在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的小地方。說實在的以前的確是偏僻落後。不過拜交流道之賜,外移人口激增,台聯客運順勢崛起。當時在台北工作的縣民,就是靠著這由龍潭總站發來的客運,便利上班。可惜好景不長,員樹林的居民們變成需南下龍潭總站搭台聯客運北上台北的車,原因就在~桃園客運不願意釋出路權。當年,警察還要幫他們站崗、開罰單。幾年後台聯、中壢客運、國光號聯合一條路線,經過交流道附近的一塊空地設站,才解決此問題。但,不能開進員樹林!這樣的壟斷,這樣的霸權,只顧自身利益,深耕桃園的藍軍政府怎麼不管一管?

龍潭總站過女監、至善高中、大溪高中到龍潭這一條路線被桃客停掉。這使得台北來的遊客不能採風光最美、最近的路線來遊覽,學校學生也除了家長接送、專車接送或花錢搭計程車外,上學別無方便的選擇,這辦的是什麼教育?

 

小颱風之前曾向桃園縣政府爭取,朱立倫縣長的交辦也是一個騙人的甜蜜!叫下屬打電話給我,說會爭取。其實拍拍屁股去做他的官去!

國民黨啊!國民黨!別怪我筆下不留情的批判你!回頭看看,你給了桃園縣民怎樣的照料?怎麼能怪我記憶力和筆力都堅決的指向你。

 

桃園縣民啊!我強烈呼籲!請將你們手中的選票投給心目中能力較好的民進黨員,讓桃園從縣政府到鄉里,全數~

讓藍天變綠地,桃園縣未來的交通與建設更美麗

翻盤吧!國民黨黨員,請為自己生活的環境投出努力,真的,要讓藍軍的驕傲與對縣民的蹂躪,被我們用選票踩在腳底。

 

小颱風為桃園縣的未來感謝您!

延伸閱讀

給桃園縣縣長朱立倫的縣政建言

http://mypaper.pchome.com.tw/hiokbun/post/131326181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phoon&aid=3558727

 回應文章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部並非完全是意識形態作祟
2009/12/20 11:57

我們高屏則依舊是綠地的天下

為什麼 因為藍天懶又笨

不好好經營貼近百姓提名好的人選

使綠地紥根越來越結實強壯

服務站關門算了

裡面的工作人員應該去見習

綠地如何經營的不要只會應付上層

小颱風(styphoon) 於 2009-12-22 10:48 回覆:
愛台灣
不分東南西北
只在乎對錯好壞

如果不腳踏
實地
一定會提早 出局!

龍潭人
對 加油 我們一起 po 文 反對這個集團
2009/12/05 11:17
對 加油 我們一起 po 文 反對這個集團
小颱風(styphoon) 於 2009-12-06 14:02 回覆:
謝謝

以下是我在他當選新聞的回應

桃園在北二高與房價低的加持下,外移人口大增 軍人在國家政策一再的改變與精實下,忠黨已經漸漸開始動搖 如果桃園縣的外移人口再增加,喜歡好山好水者多半甚愛台玩這塊土地 一旦施行募兵制,軍人就不會再是票倉了 各憑本事吧~ 我們這種中間選[民是力量不容忽視的' 誰夠格我投給誰 很遺憾~吳志揚竟然當選 既然當選,就好好做出成績吧 別散盡國庫搞營造 好好努力讓百姓活得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