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心泊夢情》0楔子
2008/12/25 15:08:22瀏覽560|回應0|推薦10




《藏心泊夢情》0 作者/小颱風

 楔子:

  人生的相逢,盡是偶然。愛,更是沒來由的產生與破滅。如果人生的際遇使得自己必須將一段段的愛夢深藏,夢與真實將會交織出怎樣的一個網?這網網住一顆顆心、一段段情~藏愛,會成真、會破滅、會織出理想天堂還是人間煉獄?在愛的過程裡,我藏夢、築夢,也陪著我的兄弟們一起經歷愛與破碎的真實~
  

  季若凝是我的最愛,我用眼追逐著她、以無知驚嚇她、擺上深情等候她,如果深情的守候換來的是心痛與絕望,人間到底如何能有美麗的樂章?我,放手一搏?不,我不想驚動她!我只想輕輕靠近她,坐在她身邊聞著藏夢戀曲的香味,編織出纏綿的愛夢甜美~我只想安靜的將她置入心房,陪伴我藏夢的孤寂,靈魂。我用眼眸追隨,留住她的音容笑靨,溫暖我藏愛的靈魂空間;為她開啟的音樂盒綴向情海深處,將一顆炙熱的心裝在盒裡,為她的愛情舞動,舞動真情動,掀起情海波濤~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phoon&aid=250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