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奧之旅【最美的庫倫洛夫】
2011/05/06 16:29:29瀏覽371|回應0|推薦3

我們又開始了新的旅程,只要是一上車就是要到新的地方,而這次車程還是有超過二個小時,所以又有休息站,休息站裡有很多的東西,甜品、熱食、冷菜、,而我們買了一個蘋果派,吃了下去,跟我想像的味道沒有差很遠,肉桂、酸味,而是很傳統的味道

來到薩爾茲堡進去前,有一個地圖,裡面有全部的建築物,讓我非常期待這最美城市的美景,一進入這,就有街頭藝人在表演,讓我對這裡更加期待

清澈的流水,古典的建築,還有建在山上的城堡,哇!~


一進來這城市裡,我們就開始享用我們的午餐,店內的裝飾有很多木偶跟紙鈔很特別


第一湯,是牛肉湯:裡面有洋芋、蕃茄、牛肉、好像有一點香料,可能是百里香

第二主菜,是傳統小吃:甜菜根絲、豬肉片、餅皮,餅皮非常的Q,三樣東西加起來,還不錯吃

第三甜點,可麗餅,在西餐的可麗餅是軟的,內加入了草苺,上面加入了,肉桂二砂,旁再加入少許的鮮奶油

我們到這裡之後,先回飯店,放東西,聽說這裡是從新整理,飯店地板做透明可以看到底下的小河

窗外的美景,讓我坐在那不忍離去

在導遊講解時,我隨手照了不少照片

在這裡還可以買到彩色鉛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lewing&aid=517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