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奧【蓋特萊德巷9號】
2011/05/05 10:49:06瀏覽398|回應0|推薦1

在中午時,我們下車用步行的方式,在山頂上的是修道院,可惜的是沒有辦法到上面參觀,但是,從外表看來,真的是非常的壯觀。

在庫倫洛夫這,可以看見並沒有被過度的開發,有些保持著原有的樣貌,就連水都特別的清澈。

而漫步在商店街中,也常出現玩具店跟玩偶店(應該是俄羅斯娃娃),還有迷你屋,但因為時間關係,沒法進去逛逛 ,這也是跟團的其中一個缺點,但能體諒

特別拿出來介紹的是,這一個,當地的傳統服裝,感覺不會很古老,就算穿在街上也不會很奇怪,還有另一個有點像是歌劇魅影的面具,讓人有點心動,但還是放棄了,

走在這街上,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那就是,在這裡的招牌都是用鐵牌,沒有像台灣一樣的五顏六色的招牌,加上打燈,感覺很特別

在來到這,當然就要看看,莫札特故居, xxx九號,窗戶開著的地方是莫札特住的地方,在莫札特最多精彩的作品都是在這譜出來的,

這裡也有台灣的烤栗子,而且,型狀大很多,而且,在當地的栗子還有分,在路上掉在地上的栗子,聽說是不能吃的,怎能烤怎能煮,都很難打開

來到了莫札特的故居,當然會出現了,莫札特的巧克力,而這些巧克力,都比別的地方還貴,應該是有莫札特加持過,而巧克力當地也有二個同樣造型的,同團的朋友說,頭髮有一捲的才是真的,所以我們大多都買一捲的

而來到這裡,我的朋友在看照片時都發現了一件事,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照片,還被酸了一下,但是,有些門在台灣沒有,很特別,所以,照下來,說不一定有一天頭腦不清楚會拿圖去訂做(不可能發生的事)。

順便一提的是,在這裡有一間,自稱是第一間的莫札特巧克力,銀色包裝,為了區隔另一個紅色版的他牌巧克力,

而來到這裡,有一個當地最小的房子,傳言,當時的市長的女兒愛上了一個非常窮的平民,而市長為了讓他死了心,就對那位平民說,如果你能在這個市區內蓋一間房子,我就把女兒嫁給你,所以他腦筋一動,就蓋了這間小小房。


而我們也來這當地的另一個風景區,主教堂照了些照片,我特別喜歡旁邊的這個石像,非常的有氣勢,

而來到這,我特別喜歡照櫥窗,因為裡面有一個非常喜歡的就是旋轉木馬,但是還是忍住了沒買,但覺得很可惜,另一個要提的是,貓的裝飾品,我也常看到,但是,價錢非常的不便宜,算是精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lewing&aid=517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