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暑假~忙碌的結束
2011/09/05 08:28:15瀏覽181|回應0|推薦2

已經好久沒有在部落格打心情了,這個暑假家裡特別的忙,

每天面對肉圓,也要讓肉圓更加昇華,從早上忙到晚上,

我現在才知道,一個人撐起一間店,好累哦!真的好累~~

所以,開店必定要有相當大的體力跟智力,

沒有相當的體力跟勇氣,沒有辦法辦到~~

在這個暑假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老了】

或許是七月生了一場大病,也或許太累沒去運動,

我覺得比起以前,力量永遠不回頭,

做事情已經不如以往在飯店如此快速,

或許這也老的開始,也要認老了~~~

在這個月,自己慢慢的體會了很多事情,

一、冰霜薄,人情更薄 華山險,人心更險

要做一個老闆,還真不容易,要顧慮太多,

我也沒有他心通的能力,不知道別人如何去想,

所以親情、友情,只知道努力去保護,

卻沒有想過~人都是自私的,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lewing&aid=561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