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中的靈性
2011/06/25 14:11:43瀏覽1079|回應2|推薦72

再回到我所深愛的小鎮San Luis Obispo,

讓我有一種懷舊的親切感,

這裡每ㄧ個人看上去都過著很平凡生活,

但卻是都市人嚮往能看到美麗的黃昏機會.

它視為外來人所羨慕的簡單生活.

簡單卻是一處被上帝祝福的美好之地,

每次重返此地,我就更想念和愛它.

在我的生命中,

所屬美好安詳,寧靜,靈氣,安靜,

看似簡單的小鎮,其實它很不平凡!

我們的生活中多少時候,

就在不經意中錯過許多在大自然中可以讓人感動的事呢?

仰頭看看大樹,它就像挺直魁武的戰士,

我喜歡拿著相機仰頭為它留念,

有一種仰慕的心情.

它的身軀不會因任何時空而阻擋它的生長,

我覺得我很渺小的站在它的面前.

粗曠中仍帶著溫柔,陽光給它生命:)

 

Sycamore 花園的角落,到處都是照相的題材

.

被人遺棄的小貓,Sycamore Hotel裡的工作女士們,仍然為牠準備小籃子,舖上毛巾,撒嬌的模樣真讓人疼愛,有被疼愛的感覺是多麼的可貴呢!

我是一隻被疼愛的孩子,我可以撒嬌的等待愛我的人,輕輕的安慰我!

讓我伸伸懶腰吧! 太陽照得我好舒服!

我可以躺在地上曬曬太陽! 加州的陽光,我愛你!

我很幸運的看到曇花的開花,那一晚,它完全綻放了它所有的美,並有一股幽香,雖僅僅一晚的綻放,卻讓我難以忘懷.人生要如何簡單,卻又讓人難以忘懷了? 我要好好思考它.

.

牆角一旁的野花,害羞地被葉子擋著,但那深深的桃紅色竟是如此可愛!像一個害羞的女孩躲在洋傘下!

花園裡的不速之客,竟翠綠得美極了, 它每天穿梭花草樹叢間.

新鮮的草莓,已經放在販賣小屋內,遠遠地我聞到那新鮮甜美的水果香氣,那真是健康的禮物,小店附帶著買水蜜桃,藍莓,意大利瓜,小店身後的一望無際的農地,這已經是第三代的日本後裔,在此深根.回家洗乾淨放在嘴裡,有ㄧ股脆而甜的口感. 我愛這種感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5358179

 回應文章

Sherry
妳的女兒很愛妳哦
2011/07/15 12:40

Hi Shaoting 媽媽,

回到台灣了嗎? 我剛來到美國,不過我在北加州。
能跟家人團聚真的很好~可以感覺到妳的女兒很愛妳哦~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25 14:16

好美

我們的確要珍惜身邊美好的事物

莫再讓它們給溜走了

祝您

週末假期愉快

Shaoting(styeh96) 於 2011-06-25 14:24 回覆:
謝謝! 得到你的迴響! 讓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