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嘶吼中的宣告(三)
2015/05/31 17:52:24瀏覽469|回應0|推薦16

~嘶吼中的覺醒

讓我們大喊出我們對生命的渴望

用撕裂的聲音喊出自己的目標

就算對方聽與聽不見又何妨

重要的是我的宣告喚醒了我的靈魂並與它共鳴

就算四周圍的人給的是負面的反應

但只有自己的心.可以瞭解內心的需要

若有一個人可以為你大喊加油, 為你支持,何嘗他不是你的戰友呢?

勇敢為生命而奮戰且大喊出來吧!讓期許的聲音直通天堂.

[]是一隻毒蟲.它沒有形狀, 但是卻有力量侵蝕搖擺的思想.

[]被拒絕,怕與人相比,怕失敗,所以常常裹足不前.

信心若沒有大聲地喊出來,下一秒鐘就會被無名的畏懼所吞蝕!

這是一種可悲的態度,所以沒有成功的機會,也沒有讓人值得讚賞的地方

此刻, 在大喊中,聲音顯得疲憊與嘶啞,但心靈裡充滿了一種釋放與獲得.

嘶吼!是一次有意義的宣告,超出能力極限的宣告!

靈魂頓時變得警覺與充滿好奇,我們戰勝了恐懼,終於看到要努力的方向!

我的宣言」

我要有最好的業績,它足夠讓我舒適的生活,可以供給生活所需

我要有車,能自在行走,走遍台灣.

我要有一個自己的小屋,在海邊可以看海與自由地漫步.

我要有自己的人生,讓自己可以自在地過著退休的生活

我要為孩子們留下一個好的榜樣,讓我的血液中的DNA深深地給他們能量

我的豐富情感,,對生命的感恩,藝術的敏銳度,都永遠呈現在他們的身上!

我的樂觀與積極態度是讓人感受得到而更加的想要接近我

我的夢想是成立一個籃球基金給女兒,讓籃球精神永遠能保留他們當年

創造籃球事業的熱愛與初衷!

我的夢想是讓基金會成立,並可以幫助台灣籃球國際性的運動體系的開發,組織的架構的完善,獎學金,與傳承給女兒的後代

我的夢想是將我的畢生努力成果留給兒子,好讓他這生當中可以為自己的生命而活,不要擔心可不可以溫飽,而能讓生命自由自在地更加燦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2381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