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自由行~久別的爾灣(ㄧ)
2019/07/25 07:05:54瀏覽1088|回應0|推薦27

6/17/2019

我將要再回到我思念的第二個家鄉加州爾灣旅行,我心裡非常的期待.

人生會有許多不同因素而遷移到不同的環境,從1982年到紐約定居和生活上不同因素而搬遷,我大致已經完成對孩子們的教育責任,曾經每天接送孩子們上下學,忙著工作,三隻狗媽媽. 真心說我好像沒有想到自己的所需,還好喜歡旅行與戶外運動卻在這裡養成了習慣.現在一切均可放下,慢活做自己,這次又將要再回到我的熟悉地, 再品嚐一下輕鬆的生活,去觸摸我曾經走過的海邊,與步道.好好的與朋友們敘舊,好好的逛逛百貨公司,品嚐美酒佳餚,若是有人看到我在某個角落發呆,我也將以微笑回應.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的十年間,到處都可以利用網站訂民宿,我也在想,我其中的房子是否要收回來,做自己度假小屋,順便可以隨意長住,想到這裡我突然開心起來.也許到時也可以開放給網友們短期住宿呢!


2/23/2013開闢「愛在加州爾灣Irvine]的臉書至今已經快七年,當年實在是因為我愛爾灣,想要將我最熟悉的城市,在臉書裡作為我的記憶收納區,也可以與人分享,許多我去過的地方和曾經遇過的困難,都曾在摸索中成長也成了我幫助人的經驗, 我開心這麼多年許多讀者因為移民而鼓起勇氣問我移民的事,我也樂意給予建議,並且幫助了五個家庭近20個人移民到美國安定的居住.想到此我心裡很欣慰.原來小小的想法卻也可以幫助人,每次未曾謀面讀者都希望我到美國可以與他們見面,友情的可貴是真情付出,這也是我至今一直維持著~愛在加州爾灣的網頁.

我要回家了,這次我將要拍許多美麗的照片,加州的沿岸,生活,名宿,探訪許多地方,我期待這次的旅行,也希望到時發表一些有趣的故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2822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