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實公園=鐵幕公園
2018/06/30 09:02:45瀏覽2246|回應1|推薦48

平實公園=鐵幕公園
幾個月前,台南市小東路和中華路交叉口,原本是軍方的營區,軍隊撤出後改建整理成為平實公園,許多大樹遮陽的林間步道,很快的成為居民散步運動的好地方。
然而同時也成為超過50隻以上野狗的聚集地,有人拿吃剩的便當或賣剩的食物骨頭等,還有許多乾狗糧,整袋的倒在草坪,那些紙袋.垃圾袋.塑膠袋.紙盒...,在草坪到處製造環境之髒亂,真的很觸目驚心。
前幾天野狗數量減少許多,可能是市政府有派人處理,然而這幾天感覺真是矯枉過正,居然沿著步道邊架設鐵絲網把草坪圍繞起來,只見公園裡一片片草原都被鐵絲網圍起來,塑造成鐵幕公園。
這真是世界奇蹟,若是有工程施工中,因為安全問題圍起來無可厚非,為了不讓野狗進去或出來草地,而圍起圍牆鐵幕,真是本末倒置,公園的草原大樹是讓人休閒的,把它圍繞起來像什麼?
乾脆把鐵絲網圍繞在公園外圍,別讓人進來,就看不到野狗和垃圾了,真是掩耳盜鈴的最佳手法。

看看世界罕見的鐵幕公園。

工程施工中為了安全所設圍牆應該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12936799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1 07:50
大概要建大樓吧!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18-07-13 12:34 回覆:

蓋大樓不是靠在大馬路旁,而是在公園的裡面?不是圍牆,只是鐵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