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婆?管閒事?
2008/05/09 13:26:16瀏覽438|回應1|推薦9

話說我家後側棟有戶人家,這戶人家因為和我家不同棟所以也未曾看過她們。

但是經常到了晚上七、八點就常常聽到一位媽媽極盡嘶吼的在叫罵孩子,聽那小孩聲音來推論應該是位小女孩而且應該有小學二、三年級左右吧?她吼罵的同時也哭叫的死去活來的,覺得好可憐喲!雖然我和家人一直聽不清楚也猜不透到底是為了什麼事而如此,但有好幾次從晚上九點罵到十一點快十二點才罷休......天啊!這還不打緊,隔天早上六點多又繼續罵到七點多!

各位朋友,如果是你()會如何處理?尤其又無法確定到底是否有被狠打!?那不就是家暴!於是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拿起電話打了 [ 113 ] 這支專線並向專人說明整個情況,她們說會馬上去了解這個家庭情況!這些天來果真沒有再聽到那幾近歇斯底里的那位媽媽的嘶叫聲還有那小女孩的哭喊了!

但現在我想想.......如果只是媽媽說話大聲了些?如果只是小女孩不乖又愛哭?如果也沒有家暴情形?如果......總之......我這樣做對嗎?可是如果真有家暴而我沒有打這通電話那小女孩豈不是......?!天啊......我相信我的判斷力沒有錯,至少可能有管教不當吧!因為那位媽媽幾近歇斯底里的吼叫聲讓我也感到恐懼!

 

 

我會很雞婆嗎?教育小孩子真的要這樣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ofjames&aid=1852303

 回應文章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婆?管閒事?
2008/05/10 11:06
您的做法"真"的是很對很對,功德簿上會有您的"善"行資料的,請保持上天賦予您那顆'美"麗的心繼續努力,祝您人生永遠真善美
B. J.(storyofjames) 於 2008-05-11 10:57 回覆:

謝謝您~~~

也誠懇的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