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愛台中女中112!
2010/01/23 09:46:22瀏覽411|回應0|推薦0

自己所教的課程  通常每週只有兩節課!

學生來來去去! 時間少的可憐 很難好好認識!

這真是老師這種職業的無奈!

每年總是會有那麼一兩個班跟自己投緣!

緣份就是這麼難說!

今年

喜歡112卻很難說出個所以然!

交通大學工五樓研習營留影 990120

這個班一學期只上過兩週四堂課

那為什麼特別有感覺呢?

或許因為

這是這學期唯一教的一年級班級

和她們一起出遊參觀過

這裡有以前國中畢業的小學妹

你們總是能主動的大聲問候

你們有困難會找stone幫忙

你們總給別人肯定

你們上課時總能有不錯的互動

我為你們上得課程非常奇怪

你們成班時緊張的面試前 是我在陪你們閒聊

或許就是因為這麼多的或許吧!

.

.

放寒假的第一天 你們班就安排參加交大的營隊

好奇心驅使讓我對你們的課程安排多看了兩眼

對某一個課程還蠻有興趣的--led數位搖搖棒

再加上因為是你們班  就算我臨時出現應該也不會太突兀吧!

所以我自己坐高鐵北上新竹 

總算了解了led搖搖棒的製作

也很高興和你們相處了半天!

這趟新竹之旅 雖短暫卻美好充實!

關於課程另文說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7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