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想像力網站規劃構想!急徵意見!
2010/01/30 21:02:02瀏覽480|回應0|推薦3

因為這邊有太多趕在科技前端的教育界的老師和學生

所以特別把這個網站規劃意見徵集放在這邊!

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

最近在忙著策劃中辦委託的藍光計畫的網站

藍光計畫主要希望建置一個網站

誘發學生平常在學校體制中所無法展現的能力

到底什麼是學校無法展現的能力?又什麼能力會被隱沒在學校教育制度中呢?

這個網站要呈現什麼樣的內容?!

是我規劃這個網站所面臨的第一大難題!

目前依當初所提計畫   將主軸定在"學生想像力"

由於想像力的範圍過大 怕流於不切實際的亂想

因此有人希望   將目標更明確界定在"未來想像力"

不過我想這"未來"的方向

在規劃或策劃活動時操控即可

因為

既然要推廣想像力

又何必侷限在現在或未來呢?

當學生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時

現在或未來又有何差別

畢竟

"想像力無敵"

所以大家一起來幫我想想

這個網站應該有什麼樣的內容?

應該有什麼樣的活動?

網站規劃上應有麼重點?

或有什麼網站可以供我參考?

我需要大家的想像力幫忙!

你的一份心力 世界可能因此改變!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73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