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龍的功夫很強
2011/02/17 21:18:22瀏覽283|回應0|推薦13

雖然成龍大哥很強,可是被我發現,他還是輸給了最厲害的哥哥...

但是呢成龍有很多優點,這些優點注定他要成爲強者。

他有很多優點,我只點幾個:

1、聰明 2、肯吃苦 3、不要命。

成龍會很多種語言,學東西快又多,他的英文說的很好。

30多年的武打生涯,他早就學成功夫高手了。

他拍戲這麽多年沒停過,而且都是功夫片,試問光靠以前香港那個七小福的山裏面戲劇學校裏學的那點基本功怎麽夠用?他也在不斷學習,不斷成長。

他很聰明,能從零認識學成精通多種外語,本來就有基礎的功夫在這麽多年摸爬滾打中怎麽可能沒進步?他拍特技很多時候都冒生命危險的。

他爲了成功可以不惜犧牲生命,這樣的人實戰能力怎麽會差?俗話說:橫的怕楞的,楞的怕不要命的,成龍就是不要命的。

成龍拍片子有自己的風格,大緻上是連跑帶打,幾乎每次都是被仇家逼的大逃亡,在逃亡過程中做文章。

成龍還強調真實!就是即使成龍最後把對手打敗了,也勝的很勉強,很多時候是對手占上風。這樣表現的主要目的在于真實,就是不神化成龍。

但這樣卻給觀衆産生了一個錯覺,就是成龍功夫不行。雖然成龍的片子呢,就知道跑,打不過對手。這些是成龍的表現風格,也就是說成龍也完全可以拍出來不跑的,正面三兩下擊倒對手的功夫強者形象,問題是他想怎麽拍,塑造怎樣的形象。

依據成龍在電影中逃亡居多而判斷他功夫不行,顯然是很幼稚的,我記得第一次看RUSH HOUR第二集,有一幕跟壞人對打,他閃得像泥鰍一樣滑溜,旁邊的阿斗仔都看的發愣了,至少我沒有看過有別的武打明星能打得那麼滑溜俐落。

從那部電影之後我的偶像就成了成龍大哥了!!

當然我也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成龍大哥會輸給哥哥這一抓...

很帥的成龍大哥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chang2003&aid=489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