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星清純照VS堕落照大PK
2011/02/22 22:51:29瀏覽985|回應1|推薦11

...

女星清純照VS堕落照大PK
..
前後判若二人[組圖]

我以前很喜歡蕭淑慎

身材好,臉也有個性

這幾張照片震驚了高中的我,情竇初開就當做電腦桌面...

可是,她只留下這麼美滴照片,就傳出吸毒的消息...

看到這張照片,偶崩潰鳥...

前幾天還翻出她主演何鐵手的<碧血劍>來看,吸毒前後差好多...

以前的她是多麼美...吸毒害死人啊!!!!!!!!!!!

能不能把何鐵手的美麗記憶...還給我...

影片裏的何鐵手比女主角還俏麗耀眼阿...

偶也曾經超喜歡小甜甜布蘭妮...

身材好,金髮大眼睛,超美...

她拿了這麼多獎盃,那時候好紅,唱歌超好聽...

結果,她跟一個男的在一起,那個男人改變了小甜甜...

聽說她開始精神變得不正常...

長胖了沒關係,可是沒穿就出門>>>這也太那個拉...

後來,小甜甜酗酒被拍到...

她常常在街頭亂逛...忽然大哭大鬧...都是因為談戀愛...

哀..........

後來,小甜甜沒了漂亮的頭髮,還發酒瘋砸車被狗仔拍到...

偶滴媽,這是那個小甜甜咩>>>??????????

不敢相信阿......

可是,她真變了...

就為了一個男人............

然後,偶想起那年看<一公升的眼淚>,跟我老媽一起在客廳哭鳥...

那個清純的美少女,好可憐...

但是,只有在電視劇裏面超可憐...

現實中的英龍華完全不一樣鳥...

清純美少女竟然跟許多男人有不正常的關係...

本來以為是傳聞...

誰能把那個電視劇裏面清純可憐的亞也,那個偶在高三不看書而偷跑去看電視劇的時候崇拜喜歡的亞也,還給我>>>>??????

我悲憤了....

我感覺電視劇都在騙人...

我不相信娛樂圈有青春玉女的存在了...

尻澤惠里香多好聽阿,改那個怪名字...

人也變鳥...

後來,偶看老一點也可以接受的志玲姐姐,本來沒有蝦米感覺...

30多,比我大幾歲忘記鳥,大概多10幾歲吧???

她不是很漂亮,笑起來還好,喜歡穿白色,講話非常嗲...

講話很疓...

傳說女明星都給人包養,偶覺得聽聽就算鳥...

後來,看到雜誌拍到喝醉酒的稚齡姐姐....

不只一次喝到醉....

竟然可以這樣讓男人隨便摟腰貼胸...

跟以前的姐姐形象變的不一樣...

前幾天又看到<事業線>的報導,偶覺得娛樂圈的明星真是太...鳥...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chang2003&aid=4912813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志玲的EQ確實很好
2011/02/28 15:53

看過幾個訪問錄影,她都平易近人,但是為了外在表現來得人好評而隱藏自己時容易得憂鬱症!她要選擇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想哭就哭想笑就要發自內心的笑!老是為了表現好的一面給人看,心裡其實不是那樣會變成兩面人!

30歲也賺了不少錢可以下來了.家裡人也應該獲利不少啦!饒了她吧!

小夜函(stevechang2003) 於 2011-02-28 17:49 回覆:

林稚齡38歲了唄, 不喜歡, 感覺好假, 他媽和他爸都是支持阿扁滴, 喜歡自然點的女生

像趙薇就很不錯,比她漂亮年輕多了,可惜結婚生小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