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一下
2006/05/17 00:20:13瀏覽345|回應4|推薦10

幽默一下

伐木工人
一個伐木工人去應徵工作。
工頭:前面的樹林,你去試試看,看你一分鐘能鋸幾棵樹。
工人:好。

(過了一分鐘。)
工頭:哇!一分鐘20棵?太厲害了!你以前在哪工作的?
工人:撒哈拉森林。
工頭:沒聽過。我只聽過撒哈拉沙漠。
工人:對啊。後來改名字啦!


從前軍中有個連養了一條狗,長期和人相處的結果,那條狗也頗有人性,很得大家喜愛。

於是連上的兵也逐漸把一些瑣事交待狗去做。
一開始先是巡巡門,再來又吩附牠去送送信、推推車。
過一陣子還開始洗餐具、清庫房。
最後索性也叫牠站起衛兵來了。
有一天,有個兵看到狗躲在營舍的角落喘氣,便走過去摸摸牠:「乖狗狗呀! 你在這兒幹什麼啊! 要不要和我去清水塔?」

「去你的!」狗說話了,「你們每天叫我做這麼多事,我怎麼受得了?」
「天啊! 狗會講話?」兵顫抖著說。
「噓...」狗看了看四周。「千萬別給連長知道,不然他一定會要我去安全士官室接電話。」

過河

有個人騎了匹馬要過條大河,那河看來又深又廣,附近又沒有橋,就決定去找個當地人問問。

附近剛好有個小孩子在玩水,那人就問那孩子他是否可以成功地涉水過河,那小朋友很仔細地打量了馬腿的高度之後,向那人很用力的點點頭,於是就很高興地騎馬下水要過河。

不料,還不到河中央,水已經淹到馬脖子了,再往前走就要溺斃了,於是趕緊調頭,氣急敗壞地去找小朋友算帳。

「你年紀小小的怎麼可以說謊話?你害我差點溺死你知不知道!」
天真的小朋友一臉無辜:「怎麼可能呢?你的馬腿那麼長!剛剛有一群鴨子,腿這麼短,一下子就過河到對岸了耶!」

畫家

一位藝術家問畫廊的負責人, 關於他正在展覽的畫是否已有利潤?
負責人:『嗯,我有一則好消息與壞消息,息息相關。好消息是:曾經有一個人來過這兒,並且問我說,如果你死後,畫的價值是不是會提高。我回答他:『是的。』於是他一口氣買了你全部的12幅畫回去。』
『太棒了,』畫家欣喜若狂,『真令人高興。』
『壞消息是,那個人是你的醫生。』

艦長

海軍軍艦當艦長上下艦艇時,船上當會播音以示敬意。

某日一艦進港靠岸,艦長正欲離艦,艦上廣播的水兵只聞擴音器中傳來:
注意!本艦……艦長下艦(賤)…艦長下艦!
艦長:#@%&^
不多久,艦長回來了,艦上廣播的水兵擴音:

注意!本艦……艦長返(犯)艦…艦長返艦!
艦長:………罵髒話中!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王小華,從小,我就培養了很多興趣唷!

以下,開始介紹我的興趣。

我的興趣可分為動態與靜態兩種。

靜態,就是睡覺。
動態,就是翻身囉。

黃色笑話

甲:乙我想到一個黃色笑話,想聽嗎 ?
乙:好啊!
甲:可是很黃!
乙:那黃的地方就跳過吧。
甲:嗯!
甲:有一天,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講完了!
乙:…………傻眼中!

完了

小華: 考試準備得如何了?
小明: 我看完了。
小華: 這麼強,全看完了?
小明: 不,我是說『我看…完了! 』
 

笑話1.

有位美女衣衫不整的跑到警察局報案!
警察!我被強暴了!
警察:對方的特徵呢?
美女不好意思說:力道強勁、姿勢多變、耐力也很好!
警察:!@#$%……

笑話2.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笑話3.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家甘五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笑話4.

有一天小明跟阿嬤吵著要吃pizza,疼愛他的阿嬤說:诶~~不行啦!
小明又一直吵著要吃,於心不忍的阿嬤只好用小指頭挖出鼻屎(唸台語)放到小明的嘴裡!

 
笑話5.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次相親時問男方:我胸小你嫌棄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女人說有。
成親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笑話6.

有一天一隻小雞要出去玩,就跟老雞說了一句話,老雞聽了以後K了小雞一頓,
你知道小雞說了甚麼嗎………老雞!拜!

笑話7.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
騎著,瘸子發現前面挖了一條深溝,瘸子急呼:溝!溝!溝!(Go--Go--Go---------)
瞎子回唱:阿累--阿累--阿累---------於是兩人一起掉入溝中……

笑話8.

有隻聰明的鸚鵡,拉牠的左腳會說:你甲霸沒(吃飽沒) ?
拉牠的右腳會說:你有閒沒?
某人突發奇想兩腳一起拉,鸚鵡便很生氣的說……:你是甲霸太閒喔?

笑話9.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笑話10.

某日經理上班時褲子拉鏈沒拉。
女秘書看了說:經理你的車庫門沒關。
經理說:那你一定看到我那輛龐大噴火的凱迪拉克囉?
女秘書說:沒有啊!我只看到一輛小喜美和兩顆破輪! 
 


一個帥哥坐上公車,在拿車票時,不小心從口袋裡掉出了一個保險套,可是他沒有發現,突然聽到後面一個歐巴桑對他說道:

*
*
*
*
*
*
*
*
*
*
*
*
「帥哥!你弟弟的工作服掉了!」

大家都知道,軍警院校要擦皮鞋,而從學長那裡流傳下來的方法,就是用化妝棉和絲襪擦,以下的事見發生在在位於桃園縣的警X大學的新生隊上。
 
某位刑事系學弟,不知道是聽錯還是什麼原因,把化妝棉當成「衛生棉」。
因為男生去買衛生棉有些尷尬,於是他求助於系上的女同學。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某天下課後,學弟拉了一個學妹到旁邊,以下是對話內容:
男:我--我我--我--問一下喔--妳--妳--有沒有衛生棉和絲襪?
女:(驚訝狀)你要幹嘛?
男:我--我要用來擦皮鞋的啦!
女:喔,原來是這樣喔,有阿。
 
 
 
 

女:阿--你是要用過還是沒用過的?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chang2003&aid=276055

 回應文章

小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6/05/19 14:23

偶也常看著電腦笑......看著電腦凸.......看著電腦一直罵.......最近都是為了阿騙+他女婿.....偶該不會是愛上他了唄???

 


一葉孤鴻*Jacke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笑到肚子痛!...
2006/05/18 16:04

  

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笑到肚子痛!...


一葉孤鴻*Jackey*
歡迎加入社會百態與不平則鳴城市共同關懷台灣社會問題!只問社會公平正義
https://city.udn.com/662*
https://city.udn.com/424/cityhall
* 用心愛台灣,冷眼看政治 * 姑息會養奸,放任成盜賊 *

小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5/17 00:54
..╭─︿__︿─╮
..│〈=-﹏-=〉│ Zzz ...每個人都有這種快樂的需要....
╭═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6/05/17 00:33
剛好需要~就逛到這兒啦!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