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喬路口驚魂記
2010/07/22 13:09:13瀏覽188|回應6|推薦31

不曾發生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20號,星期二。中午1:30左右。光復北路八德路口,毀天滅地的滂沱大雨轉浪漫小雨

絲絲。

紅燈 停車 等待 轉 綠燈 然後 莫名其妙  我 被撞倒地        站起來 定睛一看 是一台小黃

怒不可遏      明明 紅燈停 綠燈行 小時老師有教過 口號從小喊到大應該沒喊錯 阿?!但 現在 是怎樣 等待中  竟然被撞倒在地?

司機老大 請出來解釋一下 我的腳有點紅腫痛 您怎好意思端坐於您的寶貝駕駛座上 請下車看看我 免得我變成一縷輕煙 直接飄到您面前好嗎?

司機大哥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在扶起我的愛車之前.......還彎到車門旁拿一把傘

吼! 還真寶貝他的頭髮     不像我們機車族 車騎越久頭髮越少.......!

嗐  酸雨所立下的汗馬功勞啦~

『小姐 你有沒有怎樣?對不起 因為路口綠燈都壞了 我〝以為 〞你要往前騎

......所以.......我就繼續往前開了。』啥?

啥! 我......怎知道紅綠燈壞了?更何況 我穿著雨衣 戴著安全帽       哪看的見車道的另一邊也是紅燈?我又不是蒼蠅 有許多複眼?可以看到四面八方 ? 360度眼光全面包覆四周環境?真是愛說笑耶。〈別被 愛笑寶寶給騙了 當下 我是非常生氣的。因為 開計程車辛苦 錢真的賺得很辛苦 如果 小喬當時被他撞到另外一個世界 真不敢想他要怎麼辦?〉

請他留電話 以免我的傷有 後遺症

還好 今天消腫了 沒事

在此

想提醒大家        騎車的人要隨時注意 不要以為前方是綠燈就一定是綠燈

開車的人 不要以為前方的騎士一定會知道紅綠燈壞了        尤其是下雨天

敬愛的小黃司機大哥們 出門討生活很辛苦 小喬也能體會你們的辛勞

只是 我們騎機車也是不得已       注意彼此安全才是最佳生存之道

好嗎? 拜託 拜託!祝福大家 出入皆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4251267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險!
2010/07/24 09:58

司機先生應該養成習慣,

見到紅燈就該停車——不管對方車道的紅綠燈是否故障。

真替妳捏一把冷汗。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10/07/23 13:47

好險! 還好沒大礙...!

 小喬及所有騎車的朋友都要特別留意才好, 畢竟騎車者是"肉包鐵", 哪堪"鐵包肉"的開車者即使只是輕輕一撞?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07-23 19:45 回覆:

騎車 走路 都有出狀況的風險 祝福我們每個人都能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

子建大哥 謝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         沒間斷的關懷      謝謝

祝福子建大哥 身體健康 闔家歡樂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天謝地!
2010/07/23 12:55

有驚無險!

小喬真要小心啊,尤其雨天。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07-23 19:38 回覆:

真是好險 還好車速不快 不過 不管結果是到哪個世界都有朋友陪伴  不寂寞。

死亡 小喬看得淡 生命價值可重如泰山 也可輕如鴻毛 人生其實是很虛幻的 如何活出價值最大化 才是目前最值得努力的目標

並非之前騎車都沒有狀況發生 多次死裡逃生 感恩神的保護 這次會如此生氣

是因為停紅燈也會有狀況 可見 眼見的情形不見得是真的

小球球 感恩您的關心 很溫暖的感覺 祝您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儘量
2010/07/23 07:59
傾盆大雨就別騎車吧, 開車人視野模糊,
看不見妳啊!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07-23 09:30 回覆:

也是阿 當時已在店家的騎樓下躲了好一會兒雨。 雨勢緩和些才又繼續上路的!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停紅綠燈被撞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這是頭一遭。

或許 是某些事情的提醒吧?

或者 該反省的人是我 為什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感恩 上帝差派她美麗溫柔的天使安慰祂受驚嚇的兒女!

謝謝 天路人的提醒與安慰 “凡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願 妳 得著從神而來最美好最豐盛的禮物!謝謝妳來!


嗚呼哀哉(忙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魂記
2010/07/22 23:07
真的確定沒有後遺症嗎?

騎士最怕就是遇到下雨天了,不然就是汽車轉彎不打方向燈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07-22 23:34 回覆:

沒錯!騎士都不是摔去另一個世界 大多是 摔倒後 來不及爬起來被後方疾駛而過的車輛直接送去的。

通常事情發的很快 所以 被送去的騎士 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到了另一個陌生的世界 魂魄還在事發現場徘徊不去 找不到家...........。

馬路如虎口 祝福我們大家 平安 平安 平安。

好久不見 你好嗎? 告訴我 好不好?要開開心心喔~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去驗傷嗎?
2010/07/22 20:05

沒看妳寫到報警做紀錄的內容,真的不要緊嗎?

保重喔!小喬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07-22 23:21 回覆:

才誇張勒    過了馬路 在郵局門前 看到一輛警車 車頂警燈轉啊轉的    依稀彷彿有看到警察葛哥的影子 不知道小喬當時有沒有氣昏瞧花眼? 我在現場罵了將近十分鐘     沒人來處理 司機大哥任我罵 車裡的乘客好整以暇的端坐著 路過的車輛沒事般地駛過 路人面無表情地看了看 繼續往前走............!

當下我的感覺是 好像魂、體、魄皆抽離!    我在另一個空間飄著 飄著

當下 確實是有幾秒鐘的不真實 包括 看到那輛怪怪的警車            怪極了 交通號誌故障了怎沒人來指揮交通啊?為什麼?

因為小喬的老爸是車禍當場罹難者 所以 每每看到因車禍造成的悲劇 社會因此要付出巨大的成本 我的心中就悲慟不已

或許 不隨便離開某個地方就不會發生這種說不上緣由的怪事 只能講 現場

氛圍真的很奇怪 !

感恩 法蘭克 的關心 其實 沒想到要驗傷 因為  當下又氣又怕 氣的是 自己

怕的是...........!真是 不提也罷!

傷 今天好了 因為 我知道整件事情為什麼會發生 所以 傷才好得很快

痛兩天 也夠了。

祝福大家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再度安然穿上踏出家門前所脫下的那雙~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