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颱風天!
2008/09/15 00:20:53瀏覽508|回應0|推薦2

昨晚風雨中烤肉過後,今天則獨自在家中過中秋。 外面風雨不斷,樓梯間的漏水也是滴滴答答不斷,我和一隻蚊子被困在屋內,纏鬥許久,它沒叮到我,我也沒拍到它不對,大腿上開始發癢,看起來蚊子還是比我精明。

颱風天也是清理冰箱的好日子。 找出冰封已久的「龍緣」肉羹和 Domino的比薩,配上自己煮的花生豬骨粥。 另外還找出半瓶不知道甚麼時候開的72年金門高梁。 我發現超級豪華比薩配上冰凍的陳高還滿搭的。 最後是我爸昨天留下 Salt & Bread 的麵包當甜點。

看了一大堆無聊的新聞與DVDs 之後,找到一個剛買的電影 - The Savages,兩個好演員Laura Linney Philip Seymour Hoffman 合演的,講一對長久未見面的中年兄妹,為了安置年老力衰的父親而產生的互動。 香港翻譯為「沙煲兄妹日記」,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演過。 廣東有時還滿貼切的,所謂「沙煲」就是共患難的意思。 說老實話,電影是很好,只是看完滿沮喪的,不知不覺陳高已被幹完。 現在只覺得被蚊子咬得更癢。 也許睡覺前應該再嘗試獵殺那隻蚊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siao&aid=221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