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2013/10/02 03:10:22瀏覽221|回應0|推薦2

2010六月 右手的無名指 突然開始不正常痙攣
一開始 只是 指彈吉他 的時候 ㄧ些較難的曲目 會卡卡
接下來越來越嚴重 中指也不行了
接下來是 拿彈片 也沒辦法彈
最糟的時候 連抽衛生紙 跟簽自己的信用卡都沒法作到
有趣的是 沒有一個醫生 能說出這是甚麼病
共通的只是 都判定這不是漸凍人症
對一個 彈琴彈了超過四分之一世紀的人來說
這個病痛 跟讓芭蕾舞者 坐輪椅 是同等的折磨

以前在彈這歌的時候  我有個梗
就是彈到一半 我會跳上桌子

這三年時好時壞的病痛中 我才想起來自己從沒珍惜過自己健康的時光
好像所有的靈巧 活蹦亂跳 都是理所當然 而且永不褪去一樣的

現在來看 我當然是錯的
有多少次 我都在祈禱  只要一小節
再讓我 健健康康 完整的多彈一小節 就好

只要 再一小節就好

上帝永遠是這麼的寬容 跟慷慨

祂這次 給我的 比一小節 又多了很多個小節

雖然 我的病還沒好

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ccguitar&aid=88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