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家全校長打敗記者
2011/10/15 21:28:41瀏覽1633|回應0|推薦23

逍遙電視台獨家報導﹕

黑面校長蘇家全﹐被政黨提名為副總統候選人﹐全家束腰整冠理帶迎接來採訪的記者們。

蘇家全得意地笑臉迎人﹕「今天很高興跟鄉親們見面﹐我蘇啊被提名為副總統候選人﹐是個人和蘇全家和屏東鄉親莫大的光榮..」

記者 A ﹕「關於你的豪宅農舍..」

蘇家全尷尬地笑﹕「鄉親們請不要再炒作這個議題..」

記者 B ﹕「我不是鄉親﹐是台北來的。關於你的豪宅農舍違法﹐你太太是所有人﹐聽說有你跟她離婚就可以斷尾求生的建議﹐..」

蘇家全面有怒色﹕「你們是我老爸嗎﹖要我離婚 ? 一定是藍營來亂的﹗」

記者 C ﹕「建議離婚的是綠營人士﹐可不是我。你們有打算假離婚嗎﹖」

蘇家全恢復得意﹕「我黑面蘇﹐從不作假﹐可以去問鄉親。」

記者 D ﹕「我是屏東來的。已經問過你的鄉親老農夫妻﹐流淚訴說他們去田裡的小路被你們的豪宅擋住﹐走不通了..」

蘇家全一本正經﹕「你們都沒先做功課﹐去打聽打聽﹐全台灣有幾萬豪宅農舍。許大爺﹑鍾大爺都有豪宅農舍。」

記者 E ﹕「我是香港來的。聽說鍾爺已經向你看齊﹐也把農舍圍牆﹑道路刨除了..」

蘇家全再現得意﹕「他們一向就是喜歡拿香跟著拜﹗」

記者 F ﹕「我是美國來的。你的意思是﹐你都先打聽好了許爺﹑鍾爺都有豪宅農舍﹐所以你才放心跟著也建一間豪宅農舍﹖可是要做副總統候選人的﹐是你呀﹐格調要不要高一點呢﹖否則﹐許大嬸說恐怕全家輸。」

蘇家全一聽美國來的﹐聲音很低﹕「....蔡....總....統....&會#挺☆我★到﹗底※.....」

記者 A ﹕「其實﹐我是新加坡來的﹐很像鄉親是嗎﹖聽說你也檢舉陳大爺有豪宅農舍﹐結果是鐵皮屋一間..」

蘇家全一聽是鼻屎大新加坡來的﹐忽然大聲﹕「我已經道歉﹐不然還要怎樣..」

記者 A ﹕「道歉是真心的嗎﹖你也是沒有先做功課才踢到鐵板..」

蘇家全再度發飆﹕「你們一直炒作這個議題﹐是要讓我家破人亡嗎﹖」

記者 G ﹕「我也不是鄉親﹐是非洲來的﹐比你還黑。我就換個議題。有學生﹑老師說﹐蘇校長寫論文作弊﹐是抄襲的..」

蘇家全露出不屑的語氣﹕「哪一個學生﹑老師﹖他們還有臉說我這個做校長的﹗我都做過功課﹐打聽清楚。他們自己哪一個考試﹑升等不作弊﹖想瞞我蘇啊嗎﹖」

記者 A ﹑ B ﹑ C ﹑ D ﹑ E ﹑ F ﹑ G 互問﹕「ㄏㄚˊ﹖他說什麼﹖﹗」

蘇家全一副一網打盡的勝利姿態﹕「記者會到此圓滿結束﹗謝謝光臨指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574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