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箱] 高仿 山寨 諾○亞 N97
2010/03/16 15:16:51瀏覽765|回應0|推薦2

這台是之前在福利社被當成球般的踢來踢去的

苦命機子

 

生來,爹不愛拿,娘不愛用

 

最後踢到我妹的手上(估計她大概沒多就救不用了...)

 

剛剛收到郵差送來的包裹

結果一把被老爸搶去開包了

 

大大的N97...雖然是山寨,但開箱的FU...一整個讓人超興奮!

 

盒子...

 

開...還有?

 

出現了! 高仿 N97+觸控筆+聽說會自燃的高仿電池

 

底下一堆的配件+一本有=沒有的說明書! (唯一有用的,應該就是教你如何開機!)

 

開機畫面...疑?! N家不是很喜歡弄一個誘拐未成年小孩的圖樣嗎?

 

玩了一下...不能WIFI上網,還是我家這裡沒有WIFI基地?

反正我妹應該也不會用!

 

鏡頭

光圈F/2.8-5.4 (少屁了)

畫數5百萬(2百萬就偷笑了吧!)

 

試拍~

 

記憶卡插槽,可以支援到多少大我就不知道了!

 

來張側拍!

 

正拍!

 

小玩了一下~

播放器不能用...很棒! 如果有人會指導一下!

單獨播放開到4~5格音量剛好

6格以上會破音!

鈴聲很大聲,耳背的福音!

上網功能...我不會用...

 

轉來轉去很好玩~

 

還有! 它不是長江機...裡面寫著BA No.1...

所以哪裡間公司出慘的不知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858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