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櫃小姐:唔?! 你想學化妝?!
2010/04/03 12:47:55瀏覽612|回應0|推薦1

小小段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生...

基於一些原因! ※我的性向很正常※

想化妝...

便開始涉獵這些東西

老實說,好複雜...

SHISEIDO的小姐教我化化看...

老實說,我的臉蛋真的不好化...

我看我還是從保養臉部開始吧...

還好我的臉是不會長痘痘的體質

但是偏乾燥...還有點黑黃黑黃的

試著化眼線後,發現...內雙的我,根本看不到...

只好去找看能不能把我黑黃黑黃的臉

變白晰變亮...

找了珠光的啦~亮色系的啦~

似乎都要上很多層才有感覺...

找個時間

再去開架試試看...

我可不想花冤望錢

把自己搞的四不像...

人家也是想要美美的呢~

※ 我很正常,請不要笑我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90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