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炮、野狼、後扶手!
2009/04/02 16:08:36瀏覽3570|回應0|推薦2

終於下定決心

要把後扶手給土上去...

但是土完後的感想...

兩個字:『超醜』

看照片吧...囧rz

============================

從凱汰場找回來的勁戰後扶手

價格:老闆算錯價,所以也我也不PO啦! (他以為是塑剛的)

凱汰場 賣出 鋁合金 勁戰後扶手 一支,小小段 購得 鋁合金 勁戰後扶手 一支

小小段 失去 N 新台幣

洞洞鐵

價格:每隻15元,網拍購得! (本來是買來要土炮相機架的)

網拍賣家 賣出 洞洞鐵 N支,小小段 購得 洞洞鐵 N支

小小段 失去 15xN 新台幣

棉手套

價格:免錢!

凱汰場 被奪走 棉手套 一雙,小小段 獲得 棉手套 一雙

小小段 失去 0 新台幣

把洞洞鐵加工...變成這鳥樣@@

小小段 對 洞洞鐵 施展 加工技能,洞洞鐵被加工了!

拆線...因為方向燈早就不會亮了@@

小小段 對 野狼 施展 拆除技能,野狼 電線 被拆除了!

我忘記要先把煞車燈的電線做標記,最後開大燈時的煞車燈應該要恆亮的

變成不亮了@@

小小段 對 野狼 施展 組裝技能,野狼 煞車燈 被 組裝,技能失敗了!

假組一下!

安裝完成...

還是要去把椅墊包大才會好看一點吧@@

土炮的瑕疵...洞洞鐵@@

還有,討人厭的老人側箱,我一定要換後箱才行! 不然很不搭的說@@

(順便改中出尾排好了XD)

野狼、勁戰、新進戰、後扶手、尾翼、鋁合金、洞洞鐵、烤漆、土炮

原本寫著勁戰兩字,我把它刮掉了...

反正還要在重新上色,沒差!

野狼、勁戰、新進戰、後扶手、尾翼、鋁合金、洞洞鐵、烤漆、土炮

關鍵字:

野狼、勁戰、新進戰、後扶手、尾翼、鋁合金、洞洞鐵、烤漆、土炮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280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