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裝][野狼]咳嗽LED煞車燈+太太牌LED方向燈!
2012/01/20 10:44:21瀏覽6531|回應0|推薦1
前言:
改這東西本來就在計畫之內! 但一直沒有機會改!
直到...我家菲特在我上班時,跑去躲水溝後...
終於可以讓我名正言順大搖大擺的改下去!!

原本的樣子!


原廠式樣...


她跑去水溝髒髒不打緊,回來變這樣...


想說既然要換就換帥氣一點的!
看到YAMI的燈感覺不錯! 未來也可以升級翹牌不突尤!
嗆到咳嗽的LED煞車燈(白光/紅光) 價格500元


太太牌的LED方向燈! 12V-1.2W 好多晶! 價格4根750元
我只能裝後兩顆,前面再裝的話就變的超暗的! 而且不太會閃了!

拆車! 這是野狼最新的功能!
車速達到180的時候,會自動升起後擋泥板(原廠限定),增加下壓力!
與"R"字互相輝映! 真是令人~R哈哈哈哈~以為加R跟分離把什麼的就變跑車喔? R哈哈哈哈哈~(腹筋崩壞)


LED方向燈安裝前,請先用熱熔膠、矽利康之類的作封孔的動作!
以防進水! 3~4年前就有改過這種方向燈,整個變成魚缸燈! 很帥氣喔! 裡面滿滿的水還不會漏水呢!


由於咳嗽的LED煞車燈是裸線頭,所以接頭部份要自理! 畢竟每台的車用的接頭都不一樣!
我的是丸型接頭!


由於施工只有我一個手又髒兮兮的!只有完成圖!
原廠尾燈的位置,我拿了M14的半圓內六腳螺絲塞起來!!


下一步的改裝可能是翹牌,也可能是其他東西! 請拭目以待!
我改車是很隨性的! 想到哪改到哪! 不過就算想到的要實現它,可能要看我有沒有一時興起的熱情!XD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6048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