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製造空氣污染之拆除二次廢氣回收系統...
2009/03/23 10:02:38瀏覽5218|回應0|推薦0

在看過車行幫我拆車牽線後

也請他幫我拆二廢

老闆說,不拆也沒差,因為我的二廢管幾乎都自己生鏽堵死了

早就自行廢二次了...

但我還是請他幫我拆了

昨天想了想...既然都拆掉一部分了

那我就自己把拆乾淨點吧...

拆除了哪些? 與堵掉哪些?

拆掉所有的二廢管...

油箱下的那顆圓罐...

汽缸前也有一顆拆掉...管子都相連

汽缸旁的那隻支ㄇ字型的鐵管

還有與其相連的東西單向閥

全都拆掉...最後你會得到一堆的管子+束環

把化油氣外連的兩根管子賭起來(油管+螺絲+束帶)

不堵會發不起來喔! 會漏氣!

空濾孔(油管+螺絲+束帶)這個不塞也沒差

拆掉那個ㄇ字鐵管後會留下一個洞

請去購買一個蓋子來蓋

或是自己找一個鐵片鑽兩個洞所回去槍他緊緊蓋住

這個也很重要! 不然會發不起來喔!!

最後把車子,油箱、椅墊等等,全都裝回去就完工啦~

恭喜你也加速的污染地球行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277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