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 小老婆器機車聚樂部 南區版聚 記實 PART ONE
2009/03/01 19:16:32瀏覽550|回應0|推薦1

本來應該在2月28日回到家的當天,馬上上網發表的。

小弟共拍了近200張照片,整理好時已經快10點多了!(當天6點半到家。)

加上身心疲累與尚未洗澡的緣故,就拖到現在才進行發表,

本要在今天上午進行PO文的動作,結果我的Cable數據機真是夠會挑時間的,

斷線斷了一整個下午,作業系統也鬧脾氣,搞的要重灌

好家在,照片有即時備份下來,沒有慘遭滅頂的危機...

在剛剛已經將照片全都上傳完畢了~

好啦~這些就說到這裡了~

本文詳述描寫著小段用手上的BenQ c850數位相機進行拍攝,與所經歷的事情~

多多少少會有加油添醋,胡亂喇小的字眼,在意者可自行略過~

=========================================================

2月28號(以下簡稱今天),我上午2點才去睡覺

實際情形可以看我的行前記事http://blog.udn.com/speed777/2693978

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了,只睡四個小時,老實說挺危險的

在睡眠不足了狀態下騎車...

好還我有喝了兩罐蠻牛,讓我精力充沛!

※這是KennySauber借給我的龜甲與護膝~

跟著鄰居KennySauber一同出發前往義守團的集合處:楠梓火車站前的橘子廚房早餐店

到達時的時間~8點06分

就是這一群義守團的~大哥們~我忘記問名字啦~

KennySauber的愛車:CBR150RR,全場唯一一台的唷~

出發囉~遇到紅燈時,趕緊把相機拿出來拍...

遇到的紅綠燈怎讀秒那麼快阿...還是我的c850對焦太慢

騎乘中拍照是件很危險的事情,葛格有練過,小朋友別亂學唷~!

GO!!!!!!!!!! 這不是替羅西打廣告,只是驚嘆號比較多罷了~XD

本想拿個相機往後盲拍壓隊的車友,結果失敗了...就當成我的帽子上裝有照相機吧~

喔喔喔! 看到了路標沒?! 台南到囉~客人阿! 台南到囉~!!!

看不清楚~在一張啦!

這是到達台南都會公園的高雄團~

前面~

後面~

為什麼大家要聚在這裡勒? 因為不確定有沒有走對路

原來往裡面騎進去就對了~哈哈~大夥緊張了一下!!

我們是高雄團之義守團,我們是第一團到達的喔~ 高雄團的各位我們先搶頭香啦!

啥? 說我們不是高雄團的頭香? 明明在我們停在我們前面的車那麼多~

那是我們比較低調啦~

這是...哪一區呢? 我忘記了!

這邊的排的更長...哪區的? 我也忘記了...

這是大魔王~看到沒~走路多威風阿~因為肚子夠大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269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