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刷卡繳學費最多分12期
2009/08/23 10:10:57瀏覽1338|回應0|推薦1

‧聯合理財網 2009/08/23  
 
【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要開學了,銀行陸續推出信用卡刷卡繳學費分期專案,最多分12期、即可用長達一年時間還錢,但要負擔手續費成本,且多數銀行已不提供刷卡繳學費回饋紅利。

包括永豐、萬泰、國泰世華、第一、花旗、合庫、元大、日盛商銀等,都提供刷卡分期繳學費專案,各銀行幾乎都提供3、6、12期分期期數可選擇,選擇刷卡繳學費分期付款,幾乎都有手續費。僅國泰世華卡友若分3期繳學費,不收手續費。

有28家銀行加入中國信託的「信用卡繳學費平台」,近1,200所各級學校接受信用卡繳交學雜費。包括台大、政大、師大、輔大等150所大專院校,還有高中職240所以及近800所中小學校。

中國信託表示,這28家銀行的持卡人涵蓋率已達9成7,家長撥打電話(02)2760-8188或上網(http://www.27608188.com)即可完成刷卡繳學費作業。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325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