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辦信用卡補發!竟連收銀行64張信用卡 超無言結局曝光
2021/03/17 18:18:25瀏覽600|回應0|推薦2

他辦信用卡補發!竟連收銀行64張信用卡 超無言結局曝光

2021-03-16 20:54 信用卡
一名美國男子信用卡不見,向銀行申請補發後,竟連收64張信用卡。圖翻攝自Reddit

知名網路論壇Reddit近日瘋傳一篇文章,一名美國男子彼特(Peter)遺失信用卡,向銀行辦理補發,沒想到接下來幾天,銀行連續送了他64張信用卡,讓彼特相當傻眼。

根據美國媒體「foxbusiness」報導,男子彼特因為弄丟信用卡,向銀行辦理補發程序,本來以為事件告一段落,誰都沒想到,銀行接下來的一波操作讓彼特直接崩潰。

「銀行竟然連寄了64張信用卡給我」,彼特說道,從12月的某一天起,他每隔幾天就會收到一張信用卡,每張信用卡是連續的,唯一的差別是失效日期,像是第一張卡的到期日為12月24日,最後一張卡的到期日為4月30日。

彼特表示,有告知銀行這個疏失,但對方說發卡是「第三方處理」,也讓他很無奈。後來彼特透露,目前有10天沒收到信用卡了,並嘲諷要幫銀行「打高分」。

貼文一出,引發網路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你可以在卡片背面寫上數字,當成撲克牌」、「銀行擔心你64天後還弄丟信用卡吧XDD」、「很多人等幾個月還拿不到信用卡,原來都在你這裡!」。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15769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