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窈窕奶爸
2009/12/27 00:07:57瀏覽294|回應0|推薦10

每個星期六就是我當一整天的奶爸保母*...*.........男人真命苦ㄚ

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伴隨著他們的成長,其實說起來我是覺得不辛苦的!

因為妳們會從孩子的身上得到很多歡樂與學習,打從娘胎生下來開始,

我們第一次做人家父母的不都是在學習中成長嗎?如何從不會到會,

或者是從錯誤中學習都是一種經驗跟過程,怎麼把過程中的辛苦轉變為歡樂!

假日的早晨是不可能睡很晚的,根本我們的鬧鐘是多買的,鬧鐘沒響,

小孩就一定會叫你起床的!比公雞叫聲還準,星期六我太太需要上班,

而理所當然小孩就變成我的功課喔!一慣的模式,早上帶他們去買早餐

回來之後就是米奇妙妙屋,有用心當人父母一定知道我在說那個頻道的卡通。

一個早上那麼長,總不能都看電視阿,所以會到房間玩玩具"看書,要不然

也會準備餅乾給他們吃,到了11點我就先帶弟弟去洗澡,洗完澡等待媽媽

買午餐回來,今天突然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女兒,本來我女兒洗澡都是

她媽咪在洗的,結果她.........給我尿褲子了我不知道怎麼講!

但是還是對她嚴重警告說:以後尿尿要說,不要只顧著玩,下次不行了!

我很生氣的對她說,她頭就低低的不敢看我 ,逼不得我要去放水幫她洗澡,

只好放巧虎給弟弟看,媽媽回來問她妳是不是尿褲子,她不敢回應很快,

只好說有!

下午睡覺起來媽媽又要去上班了!我一樣找事情給她們玩,因為我要去做自己

的工作就是吸地板,我也不是每個禮拜吸的而是真的很久沒吸了!

做完了工作就帶她們下去樓下找管理伯伯玩,晚餐也是很省自己煮一煮,

到是我女兒問我要煮什麼,我說煮麵給你們吃,她回答說要煮泡麵嗎?

我說是ㄚ!就這樣她吃了好多喔!

到了睡覺時候,我女兒每次都說可不可以再玩一下下,我說都已經8:30了不行,

她是會廬一下,但還是會乖乖的睡。這就是我當奶爸的一天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362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