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的習慣成自然!
2009/12/07 22:02:53瀏覽312|回應0|推薦7

每一個小孩子出生後都有他獨特的生活習慣,就像我孩子也是。

從出生到現在只要睡覺就會拿一條毛巾睡覺,不然她就不睡,

我女兒有一個超好笑的習慣,那就是每當有新的東西或玩具,

她一定會帶回家,睡覺一定放在枕頭旁邊陪她睡,有一回我太太說:

我女兒早上已經起床了,就在床上亂動,因為我太太還在睡,

我女兒突然靠近她媽媽,她媽媽突然張開眼睛看到一支牙刷在她面前,

晃來晃去,被我女兒嚇了一跳驚醒,有一次還好笑的事,我要去洗澡,

突然她開口說她的飛機在那裡,我還特地跑去另一個房間拿給她,而且

飛機拿到手就馬上又睡著,你說好不好笑!

所以孩子的習慣是很容易養成的,良好的習慣是對於小孩以後有幫助,

不好習慣就會讓小孩變壞的原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356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