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驗你的語文能力 順便增加你的作文能力
2011/08/10 13:01:34瀏覽679|回應0|推薦1

 

騙你的,就像堆積在你桌上的參考書

只會累積灰塵,不會讓你做文拿A+ (心有戚戚焉)


某日,我跟朋友在聊天時,為了舉例而發現的…..

一個驚人事實!!


 

 

題目!

請形容這種心情。

普通人(東方代表):「開心。」

稍微厲害一點(我):「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語文高手(拿A+的混蛋):「雀躍不已。」

(一時間我們兩個都倒吸一口氣,轉頭給那個A+混蛋一個白眼。)

……..是不是很ㄍㄢ四聲。

這就像是階梯阿,平民→貴族→王者。

讓我好傷心。=3=

再來。

題目!

請形容這種水果。

普通人(東方代表):「黃色。」

稍微厲害一點(我):「香香甜甜的味道散播在空氣,金黃色的光芒像極了月亮。」

語文高手(拿A+的混蛋):「四目相交。(香蕉)」

……我收回前面那句話,語文高手只是愛用成語成痴的傢伙!

不過有大貧民(文盲先生)參加遊戲就變很爆笑。

接上題,文盲先生:「猴子愛吃的。」

…………….恩,也對啦。

後來有人很無聊,把它們弄成一篇故事。

『貴族與隨從』

 

賀伯先生說他喜歡黃色

於是隨從提斯便自作聰明的拿出黃色周刊。

當然,被賀伯先生揍了一頓。

 

賀伯先生覺得他的暗示可能太隱晦。

就加長了字句-「香香甜甜的味道散播在空氣,金黃色的光芒像極了月亮。」

提斯沉默許久,說他聽不懂。

賀伯先生與提斯四目相交,沉默良久。

賀伯先生才說:「猴子愛吃的。」

提斯馬上給賀伯先生一個白眼,好沒氣的說:
「高貴如您連
banana都不知道怎麼唸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552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