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後感】《藥命效應》(Limitless) (看過的人請進^^)
2011/04/09 09:37:00瀏覽190|回應0|推薦0
一開始的第一幕,讓我以為又是要運用倒敘法,
但最後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當艾迪說:出於人類的本能性,我想要存活。
聽到這句我笑了~
而預料不到的結局讓我覺得這部片子還不錯!
最後,艾迪成功欺騙了所有人,包括他之前的老闆,
影外大家應該有注意到,主角服藥前後,
他的瞳孔顏色是不同的,服用之後的瞳孔顏色好漂亮唷^^
是澄清的湖水藍,清清透透的,好喜歡唷。

還有我跟我朋友有討論到,艾迪的那個女友,
她真的很理智、但也很感性,
當艾迪說之前那個她如此的糟糕,為什麼還要跟自己在一起?
那女的回答:因為當時我愛你。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但是很讓人感動,
她基於愛陪著艾迪,但也基於愛她離開艾迪,
她選擇在自己最恰當的時候停留跟道別,
所以我很佩服這樣獨立但又需要愛情的女性。

看完這部片子,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努力,
因為原來自己那麼的....笨!
這麼大的腦袋,只有一點點的部分運作著,
其他就任由它荒廢,真可惜~
所以現在當下的我們,更應該努力,
雖然無法成為天才,但至少不要愧對賜予你這個腦袋的造物者。

另外還有一句話,艾迪說:
當他吃下藥之後就想不停的前進,如果不前進就會爆炸。
為什麼成功的人會不停的促成成功?
我想就是這樣吧!
因為他們傾向於不停的前進,而我們卻裹足不前,
但也不是說一味往前衝,而是做過通盤考慮,
有自信、有把握、有規劃了,再開始走。

總之,《藥命效應》這部片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還有他的情節安排算緊湊,
尤其是預料不到的發展,才是本片最吸引人的地方^^
推薦大家去看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