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座】關於射手女,啊~你不懂啦!
2016/01/10 18:52:03瀏覽3761|回應0|推薦8

作為一枚射手女,在一天無聊中GOOGLE了網路上關於射手的文章,

發現竟然不少人尋求射手女的攻略文,不外乎她怎樣怎樣是不是喜歡我?

還是她這樣的表現是不是討厭我?或者我在她心中的地位是什?之類的.......

雖然很多人都寫過了,但身為正統的射女,不來湊一腳怎麼可以XD(被拖走)

說在前頭,本人太陽射手,金星射手,上升天秤 

如果不准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

首先,很多人會問:她常常跟我聊天耶~是不是對我有好感?

咳咳,關於這問題(推眼鏡),沙羅只能說,她也許只是覺得你是個不錯的聊天對象,

而恰巧無聊所以找你聊天,so~請不要誤會!但也有例外的,

射手女對有好感的對象也會聊天,至於有沒有好感?

很好問到重點了!請看她對你聯絡的次數、主動或被動、回話的速度,

還有......其實射女怕被纏,當她對你不感興趣時,請不要用簡訊騷擾跟LINE攻擊!

相信我,絕對會未進場直接出局XD

再來,射女需要的自我空間(這個非常非常重要喔~耶!)很大,

比如,我在看電影時接到男友的電話,其實會有點小不爽,心裡會碎念:怎麼在這時打來!

雖然沙羅還是會接起來,但回話會比較敷衍,因為還在看電影咩(被拖走)

而且我會跟他說我在看電影,這時他會很識相的掛電話(這樣做才是對的唷~請劃線記起來) 

簡單的說,就是射女在瘋自己的東西時(很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不要打擾她!

除非你能跟她一起瘋,或者比她瘋得更厲害,射女會覺得哇~這人跟我好合拍唷閃

──先寫道這,有想了解的沙羅再寫XD >>超不負責任+三分鐘熱度的〝症頭〞(台語)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73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