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翻譯】【Duet 06年12月】BLACK or WHITE?(KAT-TUN做的心理測驗)
2009/02/21 10:43:44瀏覽937|回應0|推薦0

Duet 06年12月中KAT-TUN做的心理測驗

悠衣:我也試著做做看,结果我五題的答案ueda都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整個就是嚇到,也太巧合了吧O_。

下面是我自己翻的,如果有錯請告訴我 ^O^

P.S.其實這幾題測驗是只測男性的^U^

嚴禁轉載,謝謝!!

BLACK or WHITE?

完全分析KAT-TUN成員隱藏的本性!

將要測驗的項目有告白力、自我中心度、好勝度、吝嗇度、外觀不符度共5個。

那麼,結果......全員的內心也像外表看起來那樣純白無邪嘛!?

表示好男人   表示壞男人

第1題:當你走在街頭,看到一枚葉子飄落,心中會想到什麼文字?
(測對喜歡的人告白時說的話的象徵)

a.kiss   b.再見  c.加油  d.每次都是這樣~~

選a→直接告白(龜梨、田中、中丸)

選b→陶醉告白(上田)

選c→有技巧、有準備的告白

選d→很慎重的告白(田口)

第2題:如果你是高校生,午休時,與朋友一起去販賣部會買什麼東西?
(測自我中心度)

a.牛奶 b.麵包 c.優酪乳 d.筆記本

選a.→自我中心男(龜梨、田中、田口)

選b.→自己主張男(中丸、上田)

選c.→博愛男  

選d.→超冷酷男


第3題:你要參加且應援弟弟的體育祭,參加賽跑的他站在起跑線準備出發時,他頭上的頭巾是什麼顏色的呢?
(測好勝的程度)

a.赤 b.青 c.紫 d.白


選a.→骨子裡就是戰鬥男 (好勝度100%) (上田)

選b.→和平鴿男(好勝度10%)

選c.→悄悄燃燒男(好勝度70%)(田中)

選d.→隱性頑強男(好勝度40%)(龜梨、田口、中丸)


第四題:晚上,你聽見細微的聲音,一看,原來是水龍頭漏水了,那漏水的情形是如何呢?
(測平日的節約觀念及吝嗇程度)

a.滴答、滴答 b.滴答滴答 c.淙淙 d.嘩啦嘩啦(水大)

選a→吝嗇男(小氣度97%)  (junno、ueda、koki、nakamaru)

選b→些微吝嗇男(小氣度64%)

選c→些微浪費男(小氣度32%)

選d→超浪費男(小氣度1%)(kame)


第五題:假如你是高校生,當早上進教室時,被嚇了一跳,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a.講桌上擺著的東西 b.黑板上全畫滿pop art c.超可愛的轉學生 d.老師的2個孩子
(測觀感差異度→也就是表面跟內在差異程度)

選a→假理智男(差異度87%)

選b→假表現力男(差異度56%)(nakamaru)

選c→假人氣男(差異度83%)  (ueda、junno、kame)

選d→假領袖男(差異度43%)(koki)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67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