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アイドル紹介】山本裕典の紹介
2009/01/05 08:00:29瀏覽1370|回應1|推薦0

§ 整理/翻譯/修正者:梅村悠衣 §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去搜尋了一些資料,當然我也把2007年Myojo送的名鑑還有我買過的日雜都一起翻出來了,希望可以提供最正確的資訊^O^ˊ     

                                                                      By悠衣

 

名字:やまもと ゆうすけ(yamamoto yusuke)

身高:180cm

誕生日:1988.1.19(摩羯座)

血型:A型

出生地:愛知県豊川市

學歷:愛知県立豊川工業高等學校機械科畢業

個人部落格:http://www.yusukefc.com/ 

P.S.悠衣:這真的是他個人的blog,我去看過囉!要定期觀看捏,因為有很多他的消息以及生活紀錄*^m^*

所屬公司:Ever Green Entertainent

P.S.與WaT所屬公司Burning Production為合夥關係

公式HP:http://www.evergreen-e.com/(出自2007年Myojo名鑑)

寫信地址:

107-0061 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12-7 カプリース青山708/1009 エヴァーグリーン‧エンタテイメント(出自2007Myojo名鑑)

P.S.悠衣:到底是708或1009,我不知道耶!因為這是Myojo自己寫的,在2007年上半跟下半年寫的不同,所以我也很困惑> <||| span="">

山本裕典 百度貼吧:

http://post.baidu.com/f?kw=%C9%BD%B1%BE%D4%A3%B5%E4

-----------------------------------------------------------------

興趣:讀書、鍛煉肌肉和彈吉他。(吉他是親戚的叔叔買給我的,自我練習學習中) (出自2007年Myojo名鑑)

特技:反手旋轉、所有的體育運動。(特別是足球和排球) (出自2007年Myojo名鑑)  P.S.悠衣:排球是受到姊姊的影響。

喜歡的運動:足球、鐵棒、マット運動、とび箱(跳箱)(出自2007年Myojo名鑑)

優點:不服輸。

缺點:過於謙虛

暱稱:

1.在假面騎士中被叫「モックン」

2.高中時後輩叫「スーパースター(super star)(悠衣:關於super star這個稱號,裕典自己有說過他無法忍受唷!)

3.小學時則是被叫「山ちゃん」。(悠衣:yamachan) (出自2007年Myojo名鑑)

P.S.另有一說:小學是被稱爲裕醬。

4.もっくん,其實就是暱稱1. (悠衣:念mokkun,這是裕典自己寫的唷^ ^)(出自2007 POPOLO 5月號)

喜歡的食物:シュガートースト。(法式蛋餅)

不喜歡的食物:明太子(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拿手料理:蛋包飯跟炒麵。(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喜歡的流行物件:靴子。

喜歡的異性類型:

1.可靠的人,不管是哭或笑都可愛的人。(出自2007年Myojo名鑑)

2.有同情心的女生。(網路資料)

尊敬的人:福山雅治,而之後在電視上看到高橋克典先生的身形,就以練成那樣為目標。

晚上睡前必做的事:擦乳液跟化妝水。(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買東西會去的地方:買洋服會去原宿或者涉谷。(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一個月的手機費用:差不多2萬(日幣)。(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假日的活動:如果沒有預定跟朋友去玩,就會玩Game、聽音樂、看DVD。(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一個人生活困擾的地方:有煩惱時無法找人馬上訴說。(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一個人生活好的地方:雖然可以有自己的世界,但是比起到東京來,常有更多想要回家的思鄉情。(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現在屋子裡最需要的東西:電磁爐。必要的話就跟附近的便利商店借(笑)。(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Myojo讀者的訊息:

一個人生活要營養均衡,跟家人生活的話,相互溝通是很重要的。(出自2007年Myojo名鑑)

#備註:

1.2005年第18次JUNON  superboy比賽,獲得准最高獎(悠衣:就是第二名的意思)和最上鏡獎(讀者投票第一位)。從那以後,成爲JUNON雜誌的正式模特。

2.2006年,在【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蒙面超人甲鬥)】中飾演假面騎士sasodo-神代劍一角。天然癡呆的有錢人這個角色一登場便聚集了大量人氣,被稱爲“少爺”。

3.2007年6月開始,在TBS系電視劇【My  Fair  Boy】主演。距離初次登臺一年後就擔當主演,是以前很少有的。

4.取得許多工業類專業資格(孤光熔接技能鑒定、車床技能鑒定、可燃氣熔接技能鑒定、資訊技術鑒定2級、計算技術鑒定2級)。

P.S.還有英檢3級

5.在JUNON工作時,和WaT的2位成員、溝端淳平關係比較好。 

6.ライダーカブトGOD  SPEED LOVE】時他因爲其他工作的關係不能參加拍攝,只能作爲Sasodo的聲音。 

7.體格很纖細但是身體很好。 


8.在家或在拍攝等地方被工作人員一致肯定爲「真是個好孩子呢!」據說同時,利奧宮殿21的CM裡儘管被線吊幾十分鐘卻一句話也沒有。 

9. 2007年6月演出了關口宏的京都朋友公園2,使其發揮了自己活躍的運動神經在大挑戰中贏得了所有觀衆的觀衆禮物。 

10.在【鬼嫁日記2】的採訪中說:「洗澡時慢慢的浸入水中可以看到腹肌哦!」 

電視:  
1.
全明星感謝祭(064月・930日、TBS

 
2.
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066 - 12月、朝日) 神代劍-

    假面騎士sasodo(首次演出電視劇作品)  


3.跳吧!秋刀魚宮殿!!(06.12.12、日本)

 
4.新春掩飾技藝大賽(07年、富士)

 
5.秘密花園(07年、富士)— 立川拓實

6.死亡拼圖(07.1、 2月 朝日)— 飯川龍一 


7.鬼嫁日記2 (07.4到6月、富士)— 進藤佑介 

 
8.關口宏的京都朋友公園2(07.06.18) 


9.My  Fair  Boy(07.6.4  - 07. 7.13、TBS)— 上原優一(第一次電視劇主演) 


10.花君(07.7 月、 富士)—  萱島大樹

電影: 
ライダーカブトGOD SPEED LOVE (06.8.5公開) — 假面騎士sasodo(配音) 

雜誌: 
1.JUNON—正式

2.Myojo—正式 

3.SEVENTEEN boyfriend專屬model 

4.Zipper

PV 
2007
 SE7EN 單曲『会いたい

CM: 
1.
グリコ乳業 『咖啡牛奶』20067月~
2.
利奧宮殿21()『利奧宮殿21(200612月末~)與藤原紀香共同出演 

#寫真:(出自2007年Myojo 11月號)

「初戀写真」(2007.9.28 發售,10.8在東京福家書店銀座店舉辦過握手會)

#寫給老家的賀年卡:(出自2007年Myojo 2月號)

去年有很多事讓你們操心了,對不起了呢!!

今年也會努力,請繼續支持我!!   

                                                               裕典

P.S.悠衣:這是我自己翻的,話說他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536138

 回應文章

阿草
你好.
2009/08/26 09:57
請問
山本裕典的聯絡地址
現在有改過嗎^^"?
因為最近要寫封信寄給他

沙羅(さら)(sorrow123) 於 2009-08-26 18:04 回覆:

應該是沒有錯,

我之前也有寄過卡片給他^O^

如果有錯應該會被退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