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翻譯】POPOLO0706 戀愛名言‧名台詞 1992-2007
2008/10/16 08:35:01瀏覽2786|回應0|推薦2

昨天在翻舊日雜時看到的,

真的是很......

我挑了非常小部分分享給大家~^ ^~

因為有些人的話真是太有趣了^ O ^ˊ  by 悠衣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原創翻譯】POPOLO0706 戀愛名言‧名台詞 1992-2007

-----------------------------

Part1 相遇

小翼

寧可是無用的人,還滿喜歡。

小手

與自己波長相合的。在遇見的瞬間馬上就會有感覺。

中居

戀愛的開始是惶恐的、是高度緊張得不是嗎?

前田公輝

喜歡可愛系的。因為那樣跟笑顏相合。而我真的不擅長展笑顏。

------------------------------

Part 2 單相思

小増

一次喜歡就會非常一心一意持續思念的類型。

而對喜歡的她絕對不會感到厭煩。

大倉

歌詞經常寫道:「心裡開了個洞」?那到底「在講什麼呀!」

到自己嘗到失戀滋味後才明白那種心情。但是呢,

最近卻是壓抑著不哭泣。那時,媽媽對我說:

「失戀了就唱歌吧」的瞬間,眼淚就〝嘩〞的流了下來......------

---------------------

Part 3 告白

P

就算工作非常忙碌,喜歡的人告白是不會拒絕的。

即使再怎麼忙,只要跟她在一起就會感覺充滿力量。

小手

總之提升自己的存在感。成功率?至今3次告白,全部都失敗......

所以告白成功率是0%。

----------------------------

Part 4 戀人

光一

現在,我覺得不依賴男性的女性增加了,而我認為「就算沒有也算了吧」

從以前我就是這麼想的(笑)

西給

容許她可愛的任性。

嗯?她說「快來背我呀」,我就會背著她跑!!

-----------------------

Part 5  嫉妒

自己喜歡的人,不要脫口而出別的男人的名字!

koki

我想束縛她、想這樣(笑)

西給

在一起的她害怕我的嫉妒的話,會為了她強壓怒火(笑)

小翼

偶爾因對方而嫉妒真好,那種坐立難安的感覺不錯.......

戀愛也好結婚也好,

想要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

Part 6 分手

P

至今為了女性的是哭了2次。一次在(赤西)仁的面前哭了,而還有一次......

僅僅情感而言,也還是有沒辦法的事。

分手的當時仍喜歡著對方。

但我想這也是不錯的經驗。

小山

與喜歡的人擁有過的,因為非常的珍惜,

即便是分開了也捨不得扔掉。

----------------------

Part 7 結婚

ueda

想在吃飯的時後開玩笑的說:「結婚吧(笑)」之類的,

事實上卻感到不好意思,不會如此告白的。

大野

生日或者紀念日的禮物,我都會傾注愛情去親手製作。

可能的話訂婚戒指跟結婚戒指也是用做的,

對所愛的人就想給予世界上唯一僅有的原創。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3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