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MG 我不想當心理諮商人員
2012/02/23 08:33:06瀏覽940|回應10|推薦24
引用文章我是小強?
 
  我想,我現階段再也無法承受別人的心情。
 
  愛戀幾個、暗戀幾個、過往幾個人追、現階段她想追誰或誰想追她...我真的,沒什麼興趣知道,我也真的,不是太八卦的人,當然人性惡魔出現時的小八卦,我也會有。
 
  她戒不了酒精的誘惑,他忍受不住酒後的她,拳頭的落點,掩飾在冬衣裡。家暴專線有這個紀錄。
 
  受不了酒後的他想離婚,成日藉酒找安慰的她即使被打,也不想要離婚。因此,糾結在每一天裡重覆。工作不想要了,孩子不想顧了,被她盧的同事開始迴避她,我,竟成了那個替代者。
 
  不忍拒絕,是我的缺點,但,不拒絕,我心靈上的垃圾桶卻無處傾倒。把別人的心情當成自己的,是我心情的自動對號入座,也是困擾自己的一大原因。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當任何人的垃圾桶或諮商師或心理輔導員,我再聽下去,我再勸下去,下一個想不開的,可能變成我。我終究不是專業人員,沒受過專業訓練,只是多了許多人生的滄桑,何苦來消費我人生的滄桑。
 
  我大概勸別人或輔導別人多會帶上這句:「我這十來年,過得並不好,我暗夜哭,也不敢告訴別人自己的心痛(心中OS:只能寄情BLOG抒發心情~有些人並不知我用BLOG抒發心情。),天亮了,把眼淚抹乾,又是一尾活龍。我,都走過來了,妳怎麼會走不下去?!」
 
  我,真的沒本事再當任何人的心理諮商人員,別再來消費我人生的滄桑,每翻一次,心,就痛好幾下。
 
  我不是專業人員,也沒受過訓練。我只是人生比別人多一點滄桑的OBS。我小小的希望只是大家都過得好,只是遇到難處時,現階段,別再找我了,我再也承受不住了。求求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yuan&aid=6143462

 回應文章

咪嚕記
嗯....
2012/03/23 08:56

 

阿吉

倫家偶有粉久沒有倒垃圾給妳了ㄋㄟ厚 親


阿Q
問阿菊
2012/03/22 17:17

請阿菊轉email過來. 不要寫得和那個刀以前寫的那樣, 免得阿菊看到笑死.

如果妳連阿菊的信箱都沒有了, 咪嚕記也有, 因為我還收到她寄來的郵件.

真的不行, 自行拼湊一下. 網誌名Q後加個定冠詞,再加其他落落長, 寄來gmail即可.

了解了嗎?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見企啦
2012/03/10 01:15
我的 Gamil 信箱密碼早就不見企了, 進不了信箱, 所以就找不到你們的信箱了

阿Q
親愛的小筏
2012/03/06 16:50
換名字了喔? 很想念妳ㄟ. 有空email一下. Gmail那個還是可以用的. 要不然我也要騷擾妳了喔.

阿菊,在妳這裡回應竟然會被罵! 怎麼沒有替我辯解一下, 告知天下我們和小筏是什麼來頭的! 切! 小心我繼續騷擾妳喔!!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怎麼有沒登入的人
2012/03/06 14:28

至少

也要登入一下咩 Fox無言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給你支持一下
2012/03/06 14:25

誰叫你人那麼好, 別人沒地方跑的時候就跑到你這裡來了...........


阿娘
OMG我需要你當心靈導師
2012/02/27 11:54

親愛的阿菊菊(不要按掉!沒禮貌)

我也不喝酒,偶爾打打先生但素偶還素會在skype上騷擾你

搜以...上班以後跟那位說"心理諮商師都是一秒好幾千塊錢上下的,你要不要付我啊??"(Ooops!偶錯了,偶不應該偶爾去瞧你一下然後倒倒垃圾走人)

不可以把skype顯示離線或離開喔,不然...偶去你門口站崗(這種天氣粉冷欸)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12/02/24 11:42
下次妳可以告訴她......

就說妳有愛慕者打電話給妳.....

妳們要去情話綿綿, 沒空理她.....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24 09:14
....樓下那位.您這樣子已經構成騷擾了耶!這樣不行唷
阿菊(sophiayuan) 於 2012-02-24 10:56 回覆:
親愛的貓喵:

別理樓下那位國外人士
她來亂的!

阿Q
OMG, 阿菊, help!
2012/02/23 15:17
我不太喝酒了,我老公也沒打我, 我家也沒人要離婚, 我晚上也睡得很好,可是我很想和妳聊天, 可以替我心理浮島嗎?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暗戀我, 我希望有人能暗戀我. 而且希望只有一個人暗戀我, 最好那個人是明戀我. 我應該怎麼讓那個人明戀我呢? 我該怎麼辦? 可以打電話給妳嗎?

我也很希望暗戀別人, 其實我一直都在暗戀別人: 周潤發, 梁朝偉, 喬治庫魯尼.... 阿菊, 我問問妳, 這樣是不是太花心了? 

好吧, 立下決心, 特別專情地暗戀一個人就好了! 阿菊, 我應該寫情書給他嗎? 這樣繼續暗戀下去, 好辛苦, 害我好想哭喔.

還好, 我年紀不小了, 不能當小三了, 只能當老三. 
阿菊,被叫 "老三"會不會很難聽啊? "老三"和"老王", 這樣會不會太俗氣了? 

我現在也好想睡覺, 可是又好想聽張大春, 只好打起精神...

OMG, 阿菊, 不要掛我的電話! 小心我從妳家後門進去喔.
阿菊(sophiayuan) 於 2012-02-24 10:52 回覆:
親愛的阿Q:

我決定先打給你的煙斗尪,告知妳的需求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