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整自己的情人節
2012/02/14 14:22:18瀏覽350|回應1|推薦20
  一早,skype不停地跳出中英文~情人節快樂的祝賀語,只是,祝福我的對象,全是女人。
 
  一早,我仔細地在臉頰上塗上薄薄且睽違許久的水泥,在熊貓的眼睛上抹上不拎不拎的亮粉,在笑屎人的肌肉上舖滿猴子的紅屁股。血盆大口裡,有著蠢蠢欲滴的唇蜜。
 
   頭毛上的髮夾,以為夾了個公主頭就會變公主,還好我不是男人,公主成不了,成了公豬。
 
  小露鎖骨的雙肩,被人質疑~咦...妳有鎖骨嗎?!
 
  薄薄的衣衫以為性感,只是那米其林寶寶般的環狀公路承載著所謂「歲月」這個東西。
 
  提點著同事,要她今天快樂!要她每天多愛自己一些!
 
  戲謔著問她:「要不要一起不拎不拎?」她搖搖頭。
 
  她大概不敢如我般,如此惡整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情人節。
 
  噢..好吧,大聲告訴自己:「嘿!情人節快樂嘿!」
 
  我就是喜歡惡整屬於自己的~情人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yuan&aid=6114859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14 21:17
菊姊這麼好笑霹靂....~!只能說若不是貓喵不了解你.就是歲月真的會改變一些東西.
阿菊(sophiayuan) 於 2012-02-16 09:21 回覆:
我向來如此瘋狂啊
人生嘛 不快樂 就消遣自己 找找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