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阿真祈禱
2007/05/28 23:05:56瀏覽432|回應1|推薦3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祢,讚美祢:

天父啊,我不知道A真怎麼了,這二個月來,一直跟我說著奇怪的話,我不懂的話.

天父啊,昨天我從孫阿姨口中證實,阿真又發病了.

我們好擔心她.

今天,孫阿姨來電說,阿真只是無法適應孫阿姨去上班.沒有時時刻刻陪在她身邊.所以人不舒服.現在阿姨已經把工作辭掉了.專心陪在她身邊.阿姨跟我說,她休息幾天就會好了.

天父,祢現在知道整個狀況了吧.我剛一直以為是我害到她的.可是當我打電話給秀卿姐時.她已經讓我放心.要我不要把責任扛在自己身上.(我剛以為是因為我在部落格毫不掩飾的提到A真,文章被壞人看到的原因呢)

天父,我發現A真的體質也很特別.

最近媽媽看了A真二次.

一次回家後,跟哥哥說,她發現阿真怪怪的.

這次當我向媽媽反應,我跟A真相處以來,她令我不舒服的地方,以及最近她反常的言行舉止時,媽媽問我,"是不是感覺很像"心理變態"".

天父啊,我求求祢,我不明白,阿真說她是我的good friend.為什麼她會這樣.為什麼一個美女會像個心理變態.請祢告訴我們好嗎.

天父啊,我請祢幫助阿真,幫助她向祢訴說她的心事,幫助她向祢表明她的難處,讓她在祢面前完全的坦然,敞開心胸.接受祢幫助她.

天父我求祢,讓阿真明白在祢面前有什麼事是不能講的呢.

天父我求祢,讓A真的靈魂剛強起來,甜蜜的靈來充滿她吧.天父求祢讓聖靈大大的充滿她澆灌在她身上吧.

天父,祢知道我不願意看見A真那些令人不舒服的舉止.天父我求祢更新她吧.天父我求祢,讓A真單單的仰望祢,信靠祢吧,綑綁那些攪擾她的,潔淨她的身心靈吧.

天父,我求祢.潔淨她的口.潔淨她的心.讓她的思想,滿有祢的樣式.她是屬於祢的,祢必然管理她.天父我知道,祢看每一個人都是(寶貴)尊重,否則祢的肉身不會為我們受釘在十字架上的痛苦.天父,祢知道A真愛祢,求祢讓A真不要那麼孤獨好嗎.賜給A真屬靈的好朋友,福杯滿溢好嗎.

天父,祢從不在意我們求的太多,因為祢要給我們給A真的遠遠超過這些.祢說,"在人凡事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天父,我也要向祢懺悔,我總是沒有像A真一樣時時刻刻想到我為我禱告.我總是忘記.求祢幫助我除了幫自己禱告也要幫A真禱告好嗎.

天父,我最後求祢,求祢讓A真及我.身體都能恢復健康.身心靈都健康.最重要的是出入都平安.不要再讓任何人擔心了.

謝謝主.感謝主,以上所求奉主耶穌之名,A-men.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989858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人相信我生病
2013/03/21 20:55
 

我跟好多素昧平生的人,說我有精神分裂症.可是他們一致的回答都是,不相信.我給人家的感覺很像健康寶寶.

若不是我主動告訴人家我發生了什麼事.他們不會相信看來樂觀的我竟有黑暗的遭遇.

加油吧,A真.我已經在網路上為妳禱告了.希望妳能早日敞開心胸跟主說話.只要你能纏著主,直到跟主要到你所要到的祝福."不要...我的意思,只要...祢的意思."(路二十二章四十二節)

甚麼時候我們停止自己的努力,放棄我們自己的主意,信心的手臂纏住父的頸項,甚麼時候我們就會得著答應.一如雅各.(創世紀三十二章二十六,二十九節)

謝謝cn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