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楣日記
2007/05/28 21:13:10瀏覽600|回應1|推薦3

以下的字句,未做修飾修改,是我28,29,30歲時發生的事(這是那段時候發生的事,記錄也是那時候寫的).(我28歲時住進療養院,一個月左右出院):

被關到療養院一個月

遇到重症護士沒有愛心,疑心病重,沒有正義感

遇到暴力警察差點殺了我

遇到怪物醫生想看我裸體

遇到強盜病友陷害我,遭小偷

出院以後失憶症,健忘,肌肉無力,發胖,臉很髒,長痘痘

在亞力山大被心理變態店員欺負

找工作遇到邪靈將癌症轉移到我身上在

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為了哥哥把自己搞的很邋遢

在台北亞力山大喝到下了控制精神分泌的飲料

很痛苦媽媽不准我追訴

平常愜意的鄰居不理我了

鄙陋的小廟歪嘴的神置我於死地

我看見死屍附在我身上,魔鬼上身

又髒又垢的瘋子,妖,妖怪

身體被下歐羅肥

在房間被無形的東西射精三秒內嘔吐懷孕大肚子

每天頭部發燒發暈垂死狀態

眼睛受傷疲累

肚子明顯感覺有胎動

全世界沒有一個好人主動找我關心我

29歲做了生平第一個惡夢

一個間諜拿了一個箱子塞進我的子宮

然後我頭痛一群群小蟑螂從頭頂爬出來

每天晚上被無形的東西性騷擾

夢裡都有人跟我發生性行為我很煩

妖精(很多個)舔我的身體玩弄我的身體

看見紙上有魔鬼每天監視著我

夢見媽媽,弟弟,哥哥想把我踢出去

夢見自己牙齒掉了一堆

夢見哥哥被殺死了,我被趕出去,還有惡女人

教訓我,媽媽失明了,一個黑道老大玩弄我

的身體很滿意的走了(而我好像見過他)身高二百公分

牙刷好像有人用過,水被下藥

吃的不安全,出去都喝到別人的口水令我想吐

哥哥的帽子在我房間不見

我的皮包也在房間不見

在媽媽及哥哥臉上看見怪物(跟他們清理一個髒骯房間有關)

在別人身上看見死人和重病者

被第三勢力恐嚇

有人在三度空間聯合起來打了我頭一棒

在軍訓室遇到機車教職員刁難欺負

有一天在檳榔攤看見一個人媽媽臉上就出現紅紅

的魔鬼回家要進房間時聽到"如果你馬上進去會被亂棒打死"上樓看見自己血肉模糊的臉

在木板牆上看見好像刑案現場的人形圖也看見

牆上的圖案會動來動去恐怖極了,明亮的燈光

竟是妖精聚集的地方我被威脅不能去那

聽見樓下的閒言語他們以看我們打架爭執為樂

竟擅自跑上來一探就竟  看見罪犯在房間裏進行犯罪

行為,有些是樓下小孩的塗鴉

說我站在走廊上到天亮樓下會淹大水

媽媽房間的草蓆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紅色的字

看見我在冰箱被分屍  頭被放在冷凍庫

看見一個黑色醜陋的鬼怪如影隨形

在媽房間睡覺被妖怪附著(藉著髒亂)

夢見地獄魔王伸出巨大的舌頭舔我的傷口

夢見明天會發生的事都很恐怖

看見異象

看見一隻巨大的藍色惡魔想爬進我的房間

媽媽的房間的蜈蚣越來越巨大越來越毒

看見叛國者還有一些袐密

在環亞百貨被威脅被驅逐出境

在頂好被發怒發狂的員工威脅

好像被陳水扁恐嚇跟踪被

警察局的人脅威要用棍子打

因為一做事就頭痛

連功課也寫不成

好像爬不起來完蛋了

聽見人家說王力宏可以保你免死,可我是誰呀

胸部好像吃了乾燥劑而變小

連上樓梯都會被一股力量滑倒

因為相信媽媽而造成信用破產

因為相信哥哥所以金錢短缺

我沒有弟弟

現實生活很悲慘

我不知道媽媽及哥哥在想什麼

因為我們沒有共同目標

他們給我感覺醉生夢死

我想要到一個好環境

住好房子  有好生活

認識很多好人及去想去的地方

我想唸書創業改變這世界

把王力宏跟明星小孩(super kids)找到而

大家都很熟,希望我們都處在一個美好快樂的境界

(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989532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驚訝你看的這麼清
2007/05/29 16:06

馬太福音  第十章 24節

不要怕他們;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你們耳中所聽的,要在房上宣揚出來.......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