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e不要再哭泣!
2007/05/06 23:06:19瀏覽424|回應2|推薦11

親愛的(hope你是女的),你好.我今天出車禍了.我很想怪孫阿姨,覺得孫阿姨也有錯.今天下午跟陳蓉真,孫阿姨搭了一部計程車我們三個坐在後座,司機先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想違規左轉(孫阿姨有跟我說那裏不能左轉),而我有看到一部計程車很貼近我們,那部計程車想往前開直行,就因為這樣我們坐的這台要左轉的計程車就被想往直行的計程車撞上去了.唉,媽媽呀~這是我長到33歲這麼大第一次本人出車禍耶!@ @ (慶幸毫髮無傷)只是我們三個人裏面只有我被撞了以後頭很不舒服呈現暈眩及頭痛的現象,事發當時是下午三點左右,而現在已是晚上九點三十二分.我還在不舒服.大概撞擊後是脖子甩到閃到的關係吧.我為什麼會想怪孫阿姨呢?她也是受害人耶,第一個不明白的就是開車的司機不知道怎麼了,我們乘客都已經看到旁邊有一輛車貼我們很近幾乎要踫到我們了,可是那司機就一直"一心一意"想要執行他的左轉.好像怎麼也看不見沒有感覺到旁邊的車子...

孫阿姨說司機不專心開車(我有點覺得是因為孫阿姨請司機把車上播放的費玉清的歌關掉,好讓陳蓉真可以安心的休息睡覺,而讓那位司機沒有寄託,而且我們都不敢講話怕吵到蓉真,車上太安靜的關係...不過這不是我怪孫阿姨的原因)我之所以會怪孫阿姨,是因為阿姨為了趕快請人幫她剪完頭髮,趕趕趕(因為她明天要上班),急急的隨便叫了一部計程車就坐上去了.

我們老師以前就曾經提醒我們搭計程車的時候不能不挑不能隨便搭,最好挑一台乾淨的車.對自己有好處.自從我們老師告訴我們以後,我只要坐計程車一定會挑一台看起來乾淨的而且最好像新的的計程車坐,果真屢試不爽,我的經驗證實了.會挑乾淨的車的人坐的比較"安心"安全."是真的"!有一句話"殺頭生意有人做;賠本的生意沒人做"我的出發點就是這樣.

看起來我把出車禍的事情交待了一遍好像跟"Babe不要再哭泣"的主題無關,而且文章也寫的好像很亂沒有條理分明,簡潔有力.對呀,我是一定寫不好的,寫的不出色,沒有到讓人拍案叫絶吧,否則推薦的人為什麼少少的,也沒有造成廣大的回響呢!其實是我有想要跟好朋友,而且希望她能是女的分享我的心情故事.像這次的車禍,是一次意外的打擊,Shock了我,您要我怎麼接受,在外通勤當了數不清次數乘客的我竟然會出了車禍,我們這種可愛的小孩子是不會相信車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從天而降.只是它就是發生了,我很感覺事出突然,"無法接受".因為我的平安受到了挑戰和破壞!(關於今天第一次出車禍的事我就先寫到這裏不再贅述,ok)

.........................................................................................................................................

(心情二三事)

回到家以後,明天還要上班.媽媽還沒回家.我獨自躺在媽媽房間的床上休息.想到今天跟蓉真相處時還有跟孫阿姨講的話,也想到自己的遭遇,兀自的在腦海裏對話起來,"您們知不知道我早已經不是我了,在住過療養院以後,本來的汪小小已經死掉了,你們現在看到的是另一個我"因為汪小小早就死掉了"!早上本來想把二年前寫下來的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集結而成的倒楣日記掃瞄下來跟朋友們分享,可是後來考慮到字跡過小字體不夠漂亮而暫時放棄,我想,等到過一陣子我感到心情怡然的時候我再把它略做修改用電腦把長達5,6頁的文字打出來讓大家知道.想著想著原本想一直躺著的我也就爬起來坐著自己房間的電腦前寫部落格.也就是您們現在讀的這篇.

(關於夢境)

這一陣子睡的很好,唯一奇怪的事每一天都會說夢話.不過我有跟醫生報告過了.

想說的是,這兩三天很異常,因為我哭了兩三次,都是在醒來之前.一次是前天醒來之前,我發現我暫時失去了記憶,我不記得我在哪裏上班,經過一陣子努力回想,我才想到我是在A.C.集團上班.因為失去記憶什麼都不記得很難過,所以我哭了.昨天更離譜,醒來之前我夢見,主管叫我不用再去上班了,我就真的以為跟以前的遭遇一樣,我又被fired了.不用上班.也是經過很長一陣子我努力的去想,我才想起來,不對呀,我前個禮拜一直有在上班,而且是在A.C.集團上班.我是有工作的,而且昨天是星期六週休二日我不用去上班.只是我很害怕,幸福只是短暫的,不幸又要臨到我的身上.是否,我被詛咒?!我疲於遭遇這些.我真的很不舒服.

其實這兩個夢的引子是,我更前一天夢見哥哥陪著我逛了一陣子,我感到很意外很開心,便叫哥哥往前走去麗水街去吃好吃的只是一直走我們走到了高棉,柬埔寨,這幾個落後地區,走在路上非常危險,路人會伸手拿遊客身上的東西,還有陌生人會把有毒品的針頭刺到遊客身上,因為不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地,而是這麼樣的一個地方,我很難過的哭了,我知道醒來之前我在傷心涰泣.

好消息是這期間我也做了好夢,奇怪我都記得哦,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就是我為什麼希望聽我講這些事情的是女生,因為我的男朋友不需要聽到這些,而這個聽話的女生一定很有辦法)這個好夢就是,我的高跟鞋縫有死老鼠,地上也有一些死老鼠,應該都是被我踩死的吧,我想拿水管把鞋子沖乾淨,可是水龍頭在水槽裏,只有一兩個窗口可以進去開水,我好不容易想到辦法,進去接水龍頭的水,可是水槽裏坐了一男一女兩個人,我把身體伸進去幾乎整個人都要掉在水槽裏了也快可以接到水了,可是坐在水槽裏的那個一動也不動好像在休息的男的,就想咬我.

接下來場景轉到我帶著媽媽在一個城池裏逃來逃去,我被人追殺,還有人說我一定逃不出去,可是我說我一定逃的出去,最後不小心逃到門口,這時出現了一個男人(官),就是坐在水槽休息想要咬我的那個男人,他看起來黑一點,擋在門口我們眼看就無路可逃快被拿下了,這時千鈞一髮之際我生氣的把那個男人駡了一遍,駡他一點也不稱職,我想拿水管接水竟然還咬我,實在是不配坐那個位子,太不稱職,他聽了,若有所感,整個人突然隱形了,突然之間逃生的出口就沒有人把守,我跟媽媽真的就順利的逃了出去.

關於這個應該算是好的夢其實還有後續,而我也都記得.但是我就不跟大家一一分享.我報告到這邊,謝謝您們的耐心傾聽,請投票,謝謝!!!!!!

汪小小暴肥中-->56kg2006.05.06.晚間10:58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943454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我是有非常多的缺點的普通人
2007/05/29 17:40

我只知道.那個小孩自從住在療養院後看盡人情冷暖早被嚇死了.

出院後,我感應到我變成一個躲在鋼製垃圾筒的女子.

只有走路跑步的時候會露出四肢和頭但就不忘記手拿頭盔保護著頭.

療養院的垃圾筒就是我一直想買回家裏用的那種鋼製的.

現在被我在那裏找到了.

心情要如何呢.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幸
2007/05/06 23:16

感謝上帝保佑

還好小小平安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