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台北捷運站遇到德國帥哥!
2013/10/05 19:56:44瀏覽447|回應1|推薦3

    那天我穿了新的楔型襪,腳掌上還有別緻的叉叉。出了捷運站要往忠孝西路上去,正在搭乘手扶梯的時候,背後有個男生離我很近,突然打了一個大噴涕。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於是我還真的回頭看了一下那個男的,剛開始第一眼我以為是個沒什麼水準的臺灣人要搭訕,第二秒我才看清確認他原來是外國人,長的蠻帥的喲。我於是對他說: "You are very handsome",還有我本來要說: "Where are you from",但我講錯了,我講成"Where are you come from?",他還很熱情客氣的告訴我:"I come from Germany."  後來我想我要走了,於是又回頭祝福他: "Welcome to Taiwan!". 沒想到他還跟我一起出了手扶梯以後,我想說,他是不是需要幫忙。然後他用英文問我"Access No. 3",我誤以為他問的是樓下捷運的出口號碼,我就回他說: "Downstair"! 那帥哥一聽,立刻轉身一溜煙的回到原來的手扶梯下面去了,我連再見都來不及跟他說。

等他走了以後,我往前面抬頭一看才知道,他找的3號出口就在我們前面。(我搞錯了)

他轉身離開的那一秒,我本來想下去找他告訴他我講錯了,後來心裏想,不行,我趕著回家。所以我就離開捷運站搭公車回家了。

我有去想過一件事,如果有幸運繼續認識他,我想"他是一個很難讓我拒絶的大帥哥呢!",那一秒前我從頭到腳打量他,他真的很帥也高,而且很Neat,乾乾淨淨的。

我也在想,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一定會來找你的。

btw,這是一個月之前的事了...

 

Wang Xiao Xiao 2013.10.05.(六)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8867729

 回應文章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1 04:05
有留電話嗎?
若竹敬上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10-31 09:51 回覆:

沒吔,

來不及講can't have time to talk...

(德國帥哥一溜煙跑下樓,消失的很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