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時奇遇!
2012/12/08 20:24:53瀏覽285|回應0|推薦36

      記得從三重的大同北路搬到大同南路時, 我們三個小孩子堅持還要繼續到大同北路的修德國小唸完小學.

      於是, 我和弟弟一起上學的時候,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小六, 弟弟小四.  走到上學途中必經的十字路口,大同路口.

      我先是看見在第一銀行前面(大同路口), 有一位個子瘦高, 頭戴白帽, 身穿白色制服, 領口打著紅色蝴蝶結的男孩. 那男孩, 看見我過馬路走向他, 戲劇化的對我叫了一聲, "表妹"!!!.  便往我的左臉親了下去, 我被親了臉上滿是他的口水, 我愣了一下, 罵了他, "神經病"!!!, 就去追, 已經走了一段,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弟弟.

     到了學校以後, 我告訴我的好同學, 我被男生親臉的事, 結果, 同學笑得合不攏嘴, 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我每節下課都跑去洗臉....

    這真是小時候, 奇趣的遭遇, 發生在我小六的時候, 上學的途中.

    事後回想, 長大以後, 王力宏出現在螢幕上.  我突然覺得, 那個小時候出現的白衣白帽男孩,    跟王力宏有點像.  該不會就是他吧(因為我知道他小時候的長相)......好懸ㄛㄛㄛ!!!!!!

汪小小2012.12.08.Saturday pm08.24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711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