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一頁台北」
2012/12/08 20:07:17瀏覽420|回應2|推薦13

「我的一頁台北」             December, 2012.

 

    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兩部院線片在打廣告, 而且是我喜歡的影片類型, 不讓您們猜了, 我直接告訴您們, 就是, “恐怖片”!!!

    一部是"地下弒", 一部是"蒐屍魔".  兩部片在電視上打廣告, 剛好引發我的興趣打算趁著, 週休二日的星期六, 去電影院觀看, 並且希望可以一網打盡, 把這兩部片都看到.

    星期五, 我選擇不參加夜間小組聚會反正剛好晚上下雨我在家裏休息, 趁此機會上網查詢電影場次及適合過去台北觀看的電影院我選中了京站的威秀影城.

    更巧的是, 又被我發現另外沒有宣傳的恐怖片, 由美國影星伊森. 霍克所主演的恐怖片兇兆”.  台北車站的京站威秀電影院只有播二部恐怖片, 一是兇兆”, 一是蒐屍魔”.  一部是早上10:25分播映, 一部是下午1:25分播映.

    慶幸的是早上到戲院排隊買票的時候, 雖然等了很久才排到, 但是有趕到兇兆開映前三分鐘到場.

    看完兇兆後, 是下午1:05, 休息了一下, 接著看蒐屍魔”.

 

    我真的很高興, 二部片子都很精彩, 絶無冷場是我近幾年來所看過, 最好看的恐怖片呢.  伊森.霍克所主演的兇兆”, 很好看, 不看到結尾, 不知道結局這麼出人意料, 而且會得到一些新的思維喲.

    另外, “蒐屍魔則是過程恐怖萬分, 全片洋溢著血腥暴力驚恐膽小的人看完以後會做惡夢, 我猜心臟不夠強的人也許不敢看那過程吧.

    以上兩部恐怖片的安排都很緊湊, 整個劇本很有邏輯性, 尤其是蒐屍魔的劇本寫的很好, 處處可見到導演及編劇的巧思哦.

    早上起來以後, 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瓶立頓巧克力奶茶, 在等看蒐屍魔的時候無聊, 所以把它喝掉了.  

    看完兩部電影以後, 我跑去新光三越站前店11F, 去看我鐘愛的包包品牌, “TOP girL”, 是否有進新貨因為上個月, 我留了聯絡電話, 請店員如果包包的新貨到, 打電話通知我到了專櫃現場, 服務小姐還記得我, 她說, 目前因為新貨還沒下來, 如果進新包包, 一定會打電話告訴我, 我就跟她說, "我等你電話".  隨及離開新光三越, 去樓下的遠傳門市, 打算請系統業者的工程師, 幫我看看為什麼我的智慧型手機收不到e-mail.  由工程師告知, 我手機的問題應該是品牌業者可以處理我在維修的地下室喝了一杯免費好喝的熱咖啡後, 便轉往西門町的Sonyericsson的旗鑑店, 結果花了三百元, 重灌系統後, 我的手機終於又恢復正常可以收信了  在去之前, 我還去老天祿排隊, 買了一串蒟蒻丸子.

    ~終於該看的電影看到了, 手機也修好了我於是打道回府刻意在大同路口下車, 採買了一些火鍋料及青菜, 回去煮弟弟帶回來的鼎王”, 酸菜白肉鍋的湯底, 並加了一些白米煮成酸白菜火鍋粥, 好好吃喔~!

2012.12.01.()

 

 

    今天寫這篇日記的時候, 我剛從西門町回來, 並且在大同路口吃寶神涮涮鍋當晚餐吃完才回家.

    猜猜看我去台北做了什麼, 答對了嗎, 我去西間町的峨嵋戲院繼續看上週未看見的恐怖片, “地下弒”.  播映時間為下午1:30

    由於提早到, 所以趁開映前的空檔, 又去了Sonyericsson的旗鑑店, 問工程師, 為什麼我的手機桌布被裁掉一半, 真的是如有神助, 工程師又把我的智慧型手機處理好了, 桌布又變成設定正常了他是說, 他只是把手機的系統還原.

    上去戲院看電影前, 它的樓下是誠品, 有商人在賣西式的糖果餅乾, 我買了草莓棒(29)及三角型巧克力(25).  準備帶到電影院邊吃邊看並且還去清心福全茶飲, 點了一杯淗潽情人茶(45)”大杯溫的八分甜(這口味是我常點的喲, 很好喝).

    “地下弒"是由美麗女星"伊莉莎白. 所主演, 雖然廣告是恐怖片, 可是整部片卻洋溢著溫馨的氛圍還有幾個橋段是觀眾聽到對白會覺得很幽默好笑.

    我覺得看這部片的驚喜是看到許久未見的美女, “伊莉莎白.”.  我很喜歡她, 觀眾如有印象的話, 應該還記得她曾在”Hollow Man”(透明人)電影裏面演女主角吧?!

    "地下弒", 不像前兩部恐怖片兇兆”, “蒐屍魔般恐怖萬分, 但有時觀眾會被猜不到的場景動作, 突然地被嚇了幾次所以我覺得這部片的導演有他們厲害的地方雖然恐怖的殺傷力比較小不過結尾在合理中帶著無厘頭哩.

     今天有打算看完電影以後去襪子專賣店買運動內衣跟內褲剛巧經過一家新開的知名文具用品店(“久大”), 當我走到門口的時候, 一個名人, "王世鈞"站到我的旁邊, 我很驚訝, 便想, 那應該也會看到洪曉蕾”(我知道她們是夫妻), 果不其然, 我往文具店地下室的入口, 一看, ~真的是模特兒界的大美女--"洪曉蕾"!!!  看到她露臉後, 我沒有勇氣和她打招呼, 便先離開現場, 去買我要買的東西.      

    我買了四件內衣, 六件內褲, 總共花了六百元.(內衣一件一百; 內褲一百元三件).  221公車回家的時候, 還在想, 剛才真幸運看見洪曉蕾”,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看到她, 看到她從單身到結婚第一次是我在台大的漫畫店打工的時候, 她來逛街, 精心打扮下看起來可愛美麗大方, 而且她是自己一個人, 看見站在收銀機前的我(那時我十八歲), 還刻意看著我, 對我微笑著, 相當有禮貎若干年後, 我今天在西門町又意外撞見她, 這時她身邊多了王世鈞”, 有了二個孩子, 也嫁做人婦了, 但是依然活躍, 是屬於社交及流行界的名人, 我祝福她幸福美滿, 有真正的平安跟喜樂

       看完了今天該看的第三部恐怖片後, 我回到三重, 去了全聯社買了幾樣民生品便打道回府了

       其實原本今天打算回家逛夜市的, 可是考量天氣下雨, 及體力問題我就坐公車回家爬格子了.

       最後, 我想要感謝主耶穌為我安排了以上這些美好的休閒時光. 阿們!  Thanks God, amen~!

2012.12.08.()

《凶兆》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362  (蒐屍魔)

http://www.17movie.com.tw/newmovie2.asp?id=882  (兇兆)

http://ent.msn.com.tw/comingsoon/story.aspx?id=13118  (地下弒)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7116065

 回應文章

Bin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ike your writing of daily life....
2012/12/21 11:29

喜歡讀你的日記。台北都會女子的生活,好有趣,雖然也是台北長大,考不完的試,看不完的書,從來無暇知道女生是怎麼過日子的。

謝謝介紹最新恐怖片。很少上戲院,也不看電視,等DVD出來後,再找來看。有好電影,多聊聊給鄉下人知道。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2-12-23 14:33 回覆:

WooW~You are touching me.

好感動哩, 我何德何能有您這樣一位多才有內涵的忠實讀者啊~

讚!!!!!!  :D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影
2012/12/09 08:36
懸疑片我還可接受﹐ 恐怖片﹐ 我是敬謝不看的。你的膽子很大。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2-12-09 14:58 回覆:

客旅貞吟, 您不愧是優良的基督徒, 觀點就是與眾不同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