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有賢妻
2006/08/28 23:38:43瀏覽555|回應0|推薦12

............韃..韃..韃,我韃韃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遺憾"

(我韃韃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

最近跟阿真在一起真是越來越不開心了,在信義新館A9樓時,她說我看起來像是很潑辣艷麗型的女人是比較像妖精會欺負人的那一種...她說她自己是屬於溫和和譪可親的那種女人..."會欺負人","像妖精".我要是欺負人那不就應該受到懲罰嗎,我像妖精嗎,我不是啊.

當我第一眼看見阿真的時候,我就把她定位為小美女.她是異國人士,絶對是大氣的人.甚至可以說她是異國的公主.任何一個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根本不用做事,好命的小孩.我曾經拿一件我在菜市場買的一件290元的衣服以為很適合她,沒想到她身材太好.我的這件衣服在她如月光般皎潔的尊貴身體照現下,立刻就像一塊漂亮的抹布一般,只是一塊抹布而已.

跟蓉真在一起,我學到很多事.如果我是一個高級大帥哥的話,她豈不就成了我的女朋友嗎?因為我們有緣呀.雖然我不喜歡小美女,我很貪心,我喜歡大的.可是她讓我見識到.被我定位為小美女的她,看見她的體態,那種藏不住的美麗,太美了.美的讓我目瞪口呆,美的讓我吃了一驚.可是從我認識阿真以來,我發覺她從不打扮,對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上次去靈糧堂,我穿了一件露胸的背心,刺激到孫阿姨,我知道她在心裡駡我狐狸精,一直想拿一件外套給我穿上.可是我覺得穿這樣沒什麼,很好看呀,除了我自己知道,衣服有點大以外.我不覺得我有什麼不對.何況又是夏天.可是蓉真卻告訴我,"你那樣穿,是你生病了,還是我以為我生病了"蓉真也對我說,"你沒看錯,我是沒有在打扮","要有上帝的榮耀恩典到了的幸運,我才能打扮吧".她甚至可愛的在家裏對她媽媽說,"我是一朵野百合,要像個一般人正常的努力工作,付出我的勞力..."我聽了馬上打斷她,你哪是什麼野百合呀,你是一個貴族.

在新光三越,孫阿姨在穿衣服,我把頭鑽進去看,看見阿真對我說,"誰允許你進來的",我的心就受傷了.我曾經為了她跟我說,"我們也可以不理你的耶,我們為什麼要理你"很難過,原來她們不過就也是一個現實的台北人罷了.也不明白她們為什麼要跟我做朋友.孫阿姨像老師.以前蓉真在學校被欺負,她的同學,就只會說她,"妳只是善良而已".

我在剛認識蓉真的時候,就已經看見關於她未來的一部份.她會如她所願的當一個幸福的家庭主婦,只是我看不見這位幸運的男人是誰.

蓉真也可以去演戲,只是演沒幾部戲,就會被富商看上,娶回家了.

我在公車上對孫阿姨說,"是你救了阿真,她應該做牛做馬報答妳".你知道嗎,當她的爸爸知道女兒得的是重度的精神官能症,竟然對孫阿姨說,要把阿真殺了,自己去做三年的牢.你就會知道阿真有多可憐了.而我們同病相憐.

這世界應該有大美女,超級大美女,我期待這世界有大美女,僅僅一個小美女就讓我驚訝不已,更何況她是個大美女,那會造成一個什麼樣的大效應.海嘯為她而來嗎,世界為了她失色嗎,還是連外星人都為她來這地球報到.美國美女很多,孫阿姨告訴我,奥黛麗赫本最美,師母說她年紀越長,越欣賞的美女,就是德雷莎修女.而這個大美女會出現在臺灣嗎?!

一個好女人好像都會有"心太軟"的毛病.

如果你是男人,你汲汲的營求是為了什麼.你希望一輩子沒有愛而馬不停蹄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