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酷舞台--緣份盡了
2006/07/19 18:45:43瀏覽612|回應3|推薦12

正當我想把這件事寫出來的時候,我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早判了自己死刑.
可是我一點兒靈感也沒有.
他曾經為了我的事生病.
我也對他有一些感應
這幾天我一直在心裏交待一些話.那些話都是在以兩情相悅為前提下有未來式與進行式才能成立的.
邊想的時候,還要問自己是否自己在妄想在幻想.因為極大的可能.一切都不是真的.
到答案揭曉的時候,我就會大聲斥責我所有存在的超感應能力.
而那只是因為我太想加入他們,太在乎這家公司了.

Dear Maria:

 

 

Hi~^ ^    Sorry to bother you.  I know you are quite busy all the time.  But I have some questions about my job.

I love my job, but since I didn’t anticipate in the training of New Oracle System.  What should I do?  Do you arrange any kind of job for me?  I wish I could help to share some work.  My contract is end on August 31st.  During this period of time what can I do for you or for the company?!

As you may tell, the situation is, sometimes I sit on my chair, doing nothing and I know it’s awful.  I personally feel sorry about this.  But I really wanna let you know that I would love to help the company.  And I always have a good mood to see you guys all there.  Do you feel the same way to me?  Do I delight you?  What do you have in mind?

I need you to help to give some guides.(I didn’t have company’s e-mail account.)

Regards, :)

 

 

Muse 2006.07.21.

2006年七月三十一日是我失業的日子,公司跟我提前解約.我對公司的感情跟公司的緣份就這麼盡了,我沒有哭.只是我的朋友不明白為什麼一個美國公司會發生這種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59938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2/09 22:22

^ ^     哇~姨婆讓人好開心~感謝生命線的大姐姐,感謝主!

汪小小2007.02.09.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 文 信 寫 得很 有 水 準
2007/02/08 04:09
妳 的 英 文 信 寫 得很 有 水 準 , 非 常 流 利 , 妳 是 一 個 有 能 力 的 人 , 祝 妳 好 運 !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06/08/07 00:25

有時候~ 就在於妳開心剖腹地說出個人隱私的故事時

或許是因為要讓對方感受,是將對方當成很好的朋友,不僅止於同事

可是~ 可能聽者並不與我們同樣想法,是可以在衍生其他想法與感覺的

並非所有的人都可以瞭解什麼教「感同身受」

美商公司對於管理手法通常就是很不近乎人情

以我所聽過的,美商公司這樣的事情不足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