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好評!!!"美國的本質"臺灣暨全世界必讀之暢銷書. 義人罪人必修之通識教育!!!!!!
2008/06/21 13:54:35瀏覽931|回應1|推薦47

引用文章美國的本質


漠核

Dear漠核sir:

我是汪小小, 我之前意外看到您寫的"美國的本質"一文也有留言回應給您, 並很高興它有這麼大的廻響及將鉛印成書. 我看了很是震驚很是喜歡.於是有一些想法想請求您幫忙成就. 

我懇求您. 將您欲出版的文章作品"美國的本質", 親筆簽名後請出版社送一本給我. 或於新書簽名會中與小小小的我合照.好嗎?!

我懇求您, 將您的"美國的本質"一書, 全力充刺到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我懇求您, 可否將您的"美國的本質"一書, 大量捐贈給全國各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專院校, 等學術教育機構及各大小圖書館.

我懇求您, 將您的大作保存好並讓它廣為流傳, 帶出"美國的本質"一書的影響力!!!!!!

我會善盡我基督徒的本份幫您宣傳這份好消息及福音.

目前我打算將"美國的本質"第一篇列印copy多份給我的朋友們分享您文章的美好.

為目前我沒有收入來源, 將來若是有穩定收入我一定會跟出版社大量訂購將此"美國的本質"一書, 送與眾人分享.

以上還有沒想到沒有寫出來的, 希望上帝可以帶(代)我表達清楚.

願上帝加倍的祝福您 及臺灣, 中國大陸...以及其它黑暗地帶, 打開他們的眼睛和耳朵, 挪去那攔阻他們那不信不順服的石頭, 哈雷路亞, in Jesus name, 阿門!!!!!!

讀者:汪小小敬留2008.06.21.noon01:48回到聖潔....聖潔是一種至高的境界, 而成聖是一種過程"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977447

 回應文章

光頭哈比媽媽-N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創意
2008/06/22 20:56

謝謝推薦

有空多跟哈比一起旅遊˙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8-06-22 22:51 回覆: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