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現任總統履行的政策牛肉(我的2012提案建議)
2012/01/19 21:00:39瀏覽224|回應0|推薦7

        首先恭禧馬總統連選連任, 可以延續富國強兵的政績新氣象!!!!!! (恭祝國運昌隆, 社稷安康...)

        今年入冬, 天氣一開始變冷.  新聞就馬上傳來有遊民凍死.

我不禁想, 如果新上任的總統可以推行每家每戶都有國家幫忙安裝暖氣系統再加上輔導每家每戶都有天然氣可用那些冬天禁不住嚴寒氣候的人每年就會有暖暖的冬天可過, 不必挨寒受凍.

我認為夏天不一定要有冷氣; 可是冬天不可以沒有暖氣!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或提案是否太為天真.

        可是當年的蔣總統  經國先生不就也把看似不可能任務的"十大建設"一個一個完成, 當初可是秉持著今天不做; 明天就後悔的堅強信念去貫徹實行的.

        捷運, 高鐵的推行及創建縮短了交通距離及來往效率, 更帶動無數就業機會, 促進經濟景氣發展.

我很怕冷也不太能忍受冷,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臺灣的冬天之所以不好過是因為我們這邊的冷是又濕又冷, 連國外待過下雪冬天更冷乾冷的人都無法忍受.     

        希望汪小小所提議的這個想法可以被採納考慮或是有更好的實踐.

也希望國家國民經濟進步有水準, 祥龍獻瑞, 人間美好, 天下太平.

       以上,

2012.01.19. by Wang, Xiao. Xiao.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046793